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iaoxiaoyunl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5
1  2  
id:192 谢谢老板
已注册,UID:334 ,感谢老板
7 天前
回复了 cwwx202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失业多久家庭矛盾就开始了?
别说婚姻了,就算是父母,你要是在家一个月都嫌你是废物,他们的思想是,男人三四十岁,正是拼搏的黄金失败,怎么会失业,还不是你废物没本事
5 月 19 日
回复了 CaoJiWuM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煎熬,被公司逼迫离职了。
我们的合同中有固定的 13 薪,这个不算是绩效,明确写的是基础薪资,但是 24 年的和 25 年的没发? 这怕不是我前司吧? 我是 25 年 2 月底,公司不续签,让我拿钱走人的
5 月 15 日
回复了 qiudemad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感谢管理] 虾老板中转站继续送 3000wToken
Mzc0MTg1MjgyQHFxLmNvbQ== 谢谢老板,老板大气
低血糖的我,不好控制饮食啊,看着白花花的啤酒肚,心累啊,减不下去
4 月 3 日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问一个问题,如何增肥?
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老婆,孩子,吃剩下的,基本都归你吃,不到一年,绝对体重狂飙,胖个一二十斤没有问题
4 月 3 日
回复了 aschoolbo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曾经的"竹竿",现在也被大肚腩困扰
同样苦恼啊,之前也是 120 ,现在 150 ,我想减肥控制体重,但是我是低血糖啊,饿了就脑袋发晕那种,愁人
前任 skill git 链接呢?有个朋友想学习下
我 39 了,裁员后,失业了大半年,最后接了一份四折的工作,虽然落差很大,但是起码的有工作 养家糊口
大下周 明天上班+1
我有一个关系不错的的老乡异性朋友,也是离婚带个儿子,之前被家里催相亲结婚,我家里有段时间都怀疑我是不是要娶她,才这么耗着,哈哈,别说我没这心思,就算有,也搞不定啊,多尔衮早就证明了
@zjz1993 能熬着的就别裸辞出来,现在出来基本都是腰斩价,低到你胃痛
@tina2998 只要能接受骨折降薪,工作总是能找到的,自我接受心理落差而已
@zzz22333 工作是肯定能找到的,就是看薪资了,我是没办法,一大家子要养,只能先接了干着
@56way 嗯,不准备折腾了,熬着,什么时候裁就拿钱走人
@techNoir ai 估计自己都陷进去了
3 月 10 日
回复了 summerho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朋友老婆在单位遇到可恶领导 如何是好
这是想逼你老婆就范啊,要是不想进步,直接摆烂呗,或者狠一点 来个仙人跳,弄他进去几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MrQSJ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降薪 5000,有跟我一样的吗?
我是上家公司裁员,找了大半年,才来这家公司,工资四折,哎,先熬着了
3 月 9 日
回复了 Mys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过着自己梦寐以求的生活(婚姻家庭方面)
哈哈,我不羡慕,家亦有贤妻,过的还算悠哉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4:21 · PVG 22:21 · LAX 07:21 · JFK 10: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