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hibow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2
1  2  
问下 plus codex 也能用吗 够用吗
@ikelvin 你好大佬请问有推荐吗?我目前的选择是某米或者某为的套装先上门安装好全屋 WIFI 再做打算 传统大厂有推荐的套装吗
@ntedshen 是的 想折腾但是折腾不好又麻烦 全家桶有推荐吗
@OXOYO 了解 那贵司本身对前端就不 care 因为重要的都在后端那边 确实 agent 甚至小龙虾都能够解决 我目前的 UI 稿还是精细化的 和后端打交道和产品打交道 都是人不是 AI
@onedge 感谢您的回复 您说的比较贴合实际一些 不排除回复我的这些都是行业的精英走在金字塔的顶端 我个人目前用的也算是顶尖大模型了 但是 AI 有时候笨起来真的是会把我之前的给处理掉 不排除我说的话太笼统 很多人说能够接入 figma 去年的时候 cursor 就已经开始出 MCP 有关于 figma 的连接,但是我现在对的后端和产品还是人 有时候改 BUG 驾校需求真的不够足够的顺手,所以发了一篇文章很困惑想问问大家
@OXOYO 实际贵司的客户不怎么需要前端的界面主要是后台方面是吗
@Yumwey 你好这个能分享下 你们前端的实际整个流程吗 求教感谢
@Yumwey 也就是现在的 skills 能自己去蓝湖拿切图吗 比如有些切图能用有些不能用 比如我在 opus4.5 的时候用连切图有时候自己也琢磨不明白
@Yumwey 请教下 我现在有两个实际问题 一个是 UI 这块,比如比较精细的设计稿还原度目前我用 opus4.6/4.7 GPT5.5 做不到 还有各种各样的切图、一个是接口这块。因为我们这边后端接口经常会改,比如字段名、结构、类型这些都会变。功能有时候调整多了 AI 还可能把我之前好的代码改掉
@OXOYO 请教两个实际问题 一个是 UI 这块,比如比较精细的设计稿还原度目前我用 opus4.6/4.7 GPT5.5 做不到 还有各种各样的切图、一个是接口这块。因为我们这边后端接口经常会改,比如字段名、结构、类型这些都会变。功能有时候调整多了 AI 还可能把我之前好的代码改掉
@zsj1029 感谢回复,我比较想请教你两个特别实际的问题。

一个是 UI 这块,比如比较精细的设计稿:

* 间距、字号、对齐要求比较严格
* 多状态组件
* 页面很多、布局复杂

现在 agent 生成的代码,能直接用吗?
还是说能做到 60%~70%,后面还得自己慢慢调?

---

还有一个是接口这块。

因为我们这边后端接口经常会改,比如字段名、结构、类型这些都会变。

这种情况下,你现在是:

agent 能自动感知并调整前端代码,
还是还是需要人工去改?

我主要想了解你现在这套 workflow 在长期维护项目里,真实自动化程度大概到哪一步。
为什么这个没人反驳啊 来个 allinAI 的说说反驳吧 我想听不同角度的回答
你说的裁员借口我认为是对的 但是过几个月也会衍生一个问题我在掘金看到一个哥们焦虑某 bank 的外包全部裁员留给自己人干 自己人又干不完 阈值到最高我觉得市场还是会回归一个理性
必须支持一下 已点 star 融合 AI 到场景中才是趋势
202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tianjiya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35+ 大龄程序员的这几个月:从低谷到重新出发
贴主是先前端 后来 AI 浪潮来了 全干工程师是吗,问下你现在的技术栈整体是?
202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v230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就是逆向思维吗
这张图挂了所以显示的是啥
看完我感觉没有 AI 的时候平凡的下午摸鱼等待着下班的普通程序员,用了 AI 整个人都很浮躁,写的很好
2023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f372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上海程序员 35 失业了
前端还是后端,老哥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21:59 · PVG 05:59 · LAX 14:59 · JFK 17: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