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 Mac 笔记本,不太懂。想 10000 到 14000 买个笔记本,14 或 16 都可以。
现在看到某平台 13500 M3pro 18g +512 ,不知道值得买吗?用途主要做数据分析,看看各类流媒体,模型或者依赖大数据的工作就用公司的平台了。或者有其他购买建议也可以,谢谢
现在看到某平台 13500 M3pro 18g +512 ,不知道值得买吗?用途主要做数据分析,看看各类流媒体,模型或者依赖大数据的工作就用公司的平台了。或者有其他购买建议也可以,谢谢
1
gavin6liu Dec 15, 2023
Mac 无脑冲
|
2
volvo007 Dec 16, 2023 via iPhone
大规模数据有服务器的话,Mac 随便选。不过内存还是尽量 32 ,焦虑感低一些
|
3
followNew Dec 16, 2023
搞开发、设计的,买 mac 很值得,毕竟苹果用户的钱好挣。
其他的,不如买台好点的其他品牌笔记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