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shenggudou
V2EX  ›  问与答

v2ex这个网站的上面这一部分挺好看的

  •  
  •   yishenggudou · Mar 27, 2011 · 50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55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yishenggudou
        1
    yishenggudou  
    OP
       Mar 27, 2011
    v2ex这个网站的上面这一部分挺好看的
    怎么设置的?
    我在自己的gae上搭建貌似不能够出现上面这个个性的导航
    fanzeyi
        2
    fanzeyi  
       Mar 27, 2011
    这跟在不在gae搭建的有什么关系么。。。。。
    yishenggudou
        3
    yishenggudou  
    OP
       Mar 27, 2011
    @fanzeyi 没有关系
    我就想知道这个怎么设置
    不要告诉我要自己改模板阿
    fanzeyi
        4
    fanzeyi  
       Mar 27, 2011
    @yishenggudou 但是就是这样的啊
    fanzeyi
        5
    fanzeyi  
       Mar 27, 2011
    @yishenggudou 好吧 我也不太清楚 毕竟V2EX不是我弄得 但是似乎是这么来的。。
    killall
        6
    killall  
       Mar 27, 2011
    楼主的头像挺好看的,为什么同样是人我怎么没有那么好的福气 -_-Z
    benzhe
        7
    benzhe  
       Mar 27, 2011
    可在后台站点描述添加html代码
    yishenggudou
        8
    yishenggudou  
    OP
       Mar 27, 2011
    @benzhe 原来如此
    thankyou
    yishenggudou
        9
    yishenggudou  
    OP
       Mar 27, 2011
    @killall 这个为啥跟你是否有福气有关?
    yishenggudou
        10
    yishenggudou  
    OP
       Mar 27, 2011
    @fanzeyi 米事 我也刚研究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2:29 · PVG 06:29 · LAX 15:29 · JFK 18: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