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ishenggudou OP v2ex这个网站的上面这一部分挺好看的
怎么设置的? 我在自己的gae上搭建貌似不能够出现上面这个个性的导航 |
2
fanzeyi Mar 27, 2011
这跟在不在gae搭建的有什么关系么。。。。。
|
3
yishenggudou OP |
4
fanzeyi Mar 27, 2011
@yishenggudou 但是就是这样的啊
|
5
fanzeyi Mar 27, 2011
@yishenggudou 好吧 我也不太清楚 毕竟V2EX不是我弄得 但是似乎是这么来的。。
|
6
killall Mar 27, 2011
楼主的头像挺好看的,为什么同样是人我怎么没有那么好的福气 -_-Z
|
7
benzhe Mar 27, 2011
可在后台站点描述添加html代码
|
8
yishenggudou OP @benzhe 原来如此
thankyou |
9
yishenggudou OP @killall 这个为啥跟你是否有福气有关?
|
10
yishenggudou OP @fanzeyi 米事 我也刚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