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eahhh
V2EX  ›  外包

前端接私活如何报价?

  •  
  •   ohyeahhh · Jul 2, 2024 · 14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客户的需求很简单,做个官网,一个 PC 端,一个移动端
    一期的功能就是可以留联系方式
    二期加上登录注册
    三期会有个预约试听课功能
    对标网站
    http://baobenjiaoyu.com/
    http://www.hlgzgk.cn/

    想问下各位大佬怎么报价
    服务器、域名、备案这些先不包含
    10 replies    2024-07-02 17:20:52 +08:00
    luojianxhlxt
        1
    luojianxhlxt  
       Jul 2, 2024
    没必要整服务器吧,搞个前端网页托管
    weixind
        2
    weixind  
       Jul 2, 2024
    评估工时,按照你的时薪。最后加上利润。
    mengdu
        3
    mengdu  
       Jul 2, 2024
    工期(多报,但别太多)* 日薪 * 0.8~2 (抠搜的就少点,好忽悠的就往上走),实际还是看你怎么忽悠😂
    chenPiMeiHaoChi
        4
    chenPiMeiHaoChi  
       Jul 2, 2024
    看你缺钱程度,对个人来说最优解是低价接活+垃圾质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劣币驱逐良币。

    反正价格低了我不接,因为要计算机会成本,你干这十几个小时苦力活失去的是十几小时的快乐/学习/寻找其他机会的时间。

    算钱的话就算算大概要多少个小时,然后每 2-3 小时按你一天的工资算就行了。具体怎么卷还是看你缺钱程度。
    sher014
        5
    sher014  
       Jul 2, 2024 via Android
    报价报高点。我朋友把他公司项目外包给我,我报 n ,他往上报 2.1n ,就是他的抽成比我还多,啥都不干,到手 1.1n
    txzh007
        6
    txzh007  
       Jul 2, 2024   ❤️ 1
    根据我多年接活的经验,也是简单的需求坑越多,建议报价的时候留出 1/3 的余量
    23wEJhKrPYz2uRF5
        7
    23wEJhKrPYz2uRF5  
       Jul 2, 2024
    确实很简单,如果是我的话,报价可能不会超过 1w 。然后 5k 包给别人。
    4Et5ShxMIq58n6Lr
        8
    4Et5ShxMIq58n6Lr  
       Jul 2, 2024
    我一般报价就和当前工资一样,不过实际工作时长可能就一半,哈哈!
    horizon
        9
    horizon  
       Jul 2, 2024
    @slert #7 高手
    anson2017
        10
    anson2017  
       Jul 2, 2024
    可以参考我这篇:《程序员接单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XERUqUmzAw8QnZ-H455ikA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0:48 · PVG 08:48 · LAX 17:48 · JFK 20: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