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7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0 replies • 2024-07-02 17:20:52 +08:00
 |
|
2
weixind Jul 2, 2024
评估工时,按照你的时薪。最后加上利润。
|
 |
|
3
mengdu Jul 2, 2024
工期(多报,但别太多)* 日薪 * 0.8~2 (抠搜的就少点,好忽悠的就往上走),实际还是看你怎么忽悠😂
|
 |
|
4
chenPiMeiHaoChi Jul 2, 2024
看你缺钱程度,对个人来说最优解是低价接活+垃圾质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劣币驱逐良币。
反正价格低了我不接,因为要计算机会成本,你干这十几个小时苦力活失去的是十几小时的快乐/学习/寻找其他机会的时间。
算钱的话就算算大概要多少个小时,然后每 2-3 小时按你一天的工资算就行了。具体怎么卷还是看你缺钱程度。
|
 |
|
5
sher014 Jul 2, 2024 via Android
报价报高点。我朋友把他公司项目外包给我,我报 n ,他往上报 2.1n ,就是他的抽成比我还多,啥都不干,到手 1.1n
|
 |
|
6
txzh007 Jul 2, 2024 1
根据我多年接活的经验,也是简单的需求坑越多,建议报价的时候留出 1/3 的余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