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2dx
0D
V2EX  ›  问与答

有没有人因为显卡不给力,一直用不了 4k 显示器的?

  •  
  •   tool2dx · Jan 24, 2025 · 7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人要送我一台 4k 显示器,被我婉拒了。

    感叹现在 PC 游戏对显卡要求真是离谱(比如 FF16 ),现在 4k 显示器其实没那么贵了,但是没有 40 系显卡的支撑,完全跑不动 3A 游戏。

    游戏画面 1080p+120 帧,和 4k+30 帧,我选择了前者。。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4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8:51 · PVG 16:51 · LAX 01:51 · JFK 04: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