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47589
V2EX  ›  问与答

关于屏幕刷新率

  •  
  •   CNM47589 · Mar 17, 2025 · 11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用的一台国产安卓手机,144HZ 和 60HZ 互相切换时感觉可明显了。切到 60HZ 时感觉卡得没法用了,但是我用的显示器啊平板啊另一台手机啊全是 60Hz ,用起来却不觉得卡,这是为什么?

    jifengg
        1
    jifengg  
       Mar 18, 2025   ❤️ 1
    直接从高刷切低刷确实会感觉很卡,有人的原因,可能也有系统的原因。
    可以试试切到 60hz 后,重启一下手机。给人一个调整的时间,也给系统一个时间。
    CNM47589
        2
    CNM47589  
    OP
       Mar 18, 2025
    @jifengg 你是对的,切到 60Hz 之后只是第一次打开各个应用时非常卡,体感只有 30Hz ,后面就正常了,应该是系统缓存之类的原因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0:09 · PVG 08:09 · LAX 17:09 · JFK 2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