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小时不到用了 50% 。 这是偷偷改了用量
1
liuzipengtju Apr 23 via iPhone
确实,今天刚发现的
|
2
cycloner Apr 24
我也是,懵了,跑了几个脚本就没了
|
3
superkite Apr 27
pro 也不能放开了蹬吗? altman 想干啥啊
|
4
6diyipi OP 今天重置的 pro , 2 个小时不到就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