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yeye611
V2EX  ›  投资

有人做量化交易可以一起 share api 接口吗?(alpha vantage)

  •  
  •   niuyeye611 · May 25 · 7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刚入门量化交易,学习中,买了 alpha vantage 的 api 接口( 50 刀一个月)。数据源挺丰富的,就是感觉价格略贵,想跟人一起 share 用。因为我使用频率不是很高,就是跑着玩玩,平时重心还是在打工上。有没有人一起 share ,也可以互相交流经验~

    2 replies    2026-06-22 10:27:20 +08:00
    DemonSya
        1
    DemonSya  
       17 days ago
    你是月付还是年付?能拼多久?考虑拼 FMP 吗? FMP 的数据应该多不少
    niuyeye611
        2
    niuyeye611  
    OP
       4 days ago
    @DemonSya 月付,但是我最近比较忙准备先停掉了,重新需要的时候 ping 你。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2:44 · PVG 06:44 · LAX 15:44 · JFK 1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