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一张包邮,MTAxMDQzNzQ3NA==,注意是没有原信封,只有裸卡全新未激活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65 一张包邮,MTAxMDQzNzQ3NA==,注意是没有原信封,只有裸卡全新未激活
1
sodesga 13 days ago
有 esim 吗?
|
2
lpx01 13 days ago
gg 卡已经崩了,隔壁卖 28 包邮
|
3
wooyulin OP 那大家去买 28 包邮的,结帖
|
4
a280807225 13 days ago
@lpx01 哪儿啊
|
5
beyondgamp 13 days ago
这个卡漫游网络流量要注意,上次不小心打开了一个网页,直接刷去 15 磅,还在尝试走 complaint ,估计是没戏了。
|
6
oushirencai 13 days ago via iPhone
不会激活
|
8
Lowlife 13 days ago via iPhone
几天了没发货
|
9
crytis 13 days ago
现在咋这么贵了,之前我记得白送
|
12
salor 13 days ago
@beyondgamp 哈哈,以前插在老手机上都没法关移动流量,开机直接给干欠费。
|
13
jaoyina 12 days ago
|
14
blackbookbj277 12 days ago
@salor 我都是关闭 sim ,用时候再开
|
15
pk78823 12 days ago
有国内联系方式没
|
18
lpx01 9 days ago
|
19
LackOverflow 9 days ago
@sodesga esim 可以在线直接安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