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Local LLM
GPU 跑 LLM 也会超频吗?
mingtdlb
·
11 days ago
· 1258 views
企业生产中也手动去超频吗?我以为跟 CPU 一样,拿来就直接用呢
GPU
超频
LLM
4 replies
•
2026-06-12 17:54:54 +08:00
1
diudiuu
11 days ago
上来就给人整个 H200 ,人都没办法评判
2
mingtdlb
OP
11 days ago
@
diudiuu
不 仅指 H200 ,应该没有人超频吧?调电压 功耗墙之类的
https://www.douyin.com/video/7491575451052166427
3
fcten
11 days ago
不知道你这个图的背景是啥,但超频潜力大不等于会超频使用,数据中心基本不可能会去超频。对于数据中心来说超频带来的收益相比额外电费、散热成本和稳定性风险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不像消费显卡挂了最多就是这局游戏废了。计算卡挂一次可能会浪费整个集群几千个 GPU Hours 。
4
mingtdlb
OP
10 days ago
@
fcten
#3 抖音刷到的,我不是做这方面,所以想了解一下真实的数据中心使用情况。我的看法也是一样,收益远低于承担的风险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7:37
·
PVG 15:37
·
LAX 00:37
·
JFK 03: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