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7500f 加板子,板子 b650 什么的都可以。U 要老批次的 联系:TTE1ODAyOA==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收 7500f 加板子,板子 b650 什么的都可以。U 要老批次的 联系:TTE1ODAyOA==
1
lividton001 12 days ago
老批次有什么优势吗
|
2
hututu666 OP @lividton001 新的是雷王
|
3
lividton001 12 days ago
我的是老的,24 年 10 月的,但只能上 5.3g
|
4
hututu666 OP @lividton001 2024 年第 38 周:9 月开始新的批次
|
5
lividton001 12 days ago
@hututu666 这…………我回头看看,因为是 10 月买的,说不定,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