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好多邮箱账号收件发件得去不同的网页里使用,很麻烦 用了一段时间了 macOS Mail 客户端,感觉好难用
如题,好多邮箱账号收件发件得去不同的网页里使用,很麻烦 用了一段时间了 macOS Mail 客户端,感觉好难用
1
sapbou 3 days ago via Android
Thunderbird 凑合用吧
|
2
simonzhang0207 3 days ago via iPhone
fairemail 挺好用的
|
3
murongxdb OP @sapbou @simonzhang0207 看起来只有手机 app ,没有电脑客户端
|
7
zzii 2 days ago via iPhone
我用 foxmail 和 dreammail
两者中我推荐 foxmail dreammail 卡卡的 |
8
ericFork 2 days ago
我最近在 vibe coding 做一个,功能差不多了会开源的
|
9
cslive 2 days ago
fox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