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ongxdb
V2EX  ›  问与答

有没有好用的、好看的、开源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  
  •   murongxdb · 3 days ago · 1317 views

    如题,好多邮箱账号收件发件得去不同的网页里使用,很麻烦 用了一段时间了 macOS Mail 客户端,感觉好难用

    10 replies    2026-06-22 09:52:54 +08:00
    sapbou
        1
    sapbou  
       3 days ago via Android
    Thunderbird 凑合用吧
    simonzhang0207
        2
    simonzhang0207  
       3 days ago via iPhone
    fairemail 挺好用的
    murongxdb
        3
    murongxdb  
    OP
       3 days ago
    @sapbou @simonzhang0207 看起来只有手机 app ,没有电脑客户端
    garywill
        4
    garywill  
       3 days ago
    @murongxdb Thunderbird 有电脑端的啊,mozilla 家的
    sapbou
        5
    sapbou  
       3 days ago via Android
    @murongxdb Mac PC android iOS 都有
    murongxdb
        6
    murongxdb  
    OP
       3 days ago
    @garywill @sapbou 感谢,确实是我看漏了
    zzii
        7
    zzii  
       2 days ago via iPhone
    我用 foxmail 和 dreammail
    两者中我推荐 foxmail
    dreammail 卡卡的
    ericFork
        8
    ericFork  
       2 days ago
    我最近在 vibe coding 做一个,功能差不多了会开源的
    cslive
        9
    cslive  
       2 days ago
    foxmail
    500
        10
    500  
       2 days ago
    @zzii @ericFork 注意是开源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2:37 · PVG 10:37 · LAX 19:37 · JFK 22: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