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 站应用突然视频都点不开了,必须杀死应用重开。
2:在锁屏界面上滑进不了桌面了,只有通知中心的条目在上滑。
2:在锁屏界面上滑进不了桌面了,只有通知中心的条目在上滑。
1
wafm 4 days ago
26.5.x
烂的一批,掉帧,发热,断 wifi,经常出现桌面重新渲染的情况(感觉可能是系统自动重载) |
2
dunn 4 days ago via Android
升 27 啊,今早刚升了
|
3
shenjian 4 days ago
我还是 26.2 b 站也有这个问题
|
4
iloveyou OP 而且杀进程特别厉害,B 站应用且走回个消息再回来就被杀了,我 7 、8 年前的安卓机备用机都没杀这么厉害。
|
5
nikoz 4 days ago via iPhone
更完直接返厂了,ans2 报错
|
6
tomcrowley 4 days ago
iPhone 17 pm 电池健康 100%,更新了 26.5.1 之后晚上待机耗电 14%,持续很久了。
只有开飞行模式才回到 5%。 |
7
AlphaXP 2 days ago
@tomcrowley 终于看到一个和我一样的了
|
8
tomcrowley 2 days ago
@AlphaXP 我这几天排查了一下,晚上关掉 Wi-Fi ,断开小火箭连接,不用开飞行模式也能把待机耗电控制在 5%,目前新增了一个快捷指令来控制,希望苹果能尽快修复异常耗电的问题。
|
9
gyvslyy123 2 days ago
@tomcrowley 轻微使用发热就很严重,不知道这几天苹果干了啥
|
10
frankilla 1 day ago
26.5.1 ?幸亏我没升。
|
11
tomcrowley 1 day ago
@gyvslyy123 是的,现在微信视频打一会就发烫,以前的版本根本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