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you
V2EX  ›  iPhone

这两天 iphone17 是不是更新系统了? bug 好多啊

  •  
  •   iloveyou · 4 days ago · 2199 views
    1:B 站应用突然视频都点不开了,必须杀死应用重开。
    2:在锁屏界面上滑进不了桌面了,只有通知中心的条目在上滑。
    11 replies    2026-06-26 15:38:05 +08:00
    wafm
        1
    wafm  
       4 days ago
    26.5.x
    烂的一批,掉帧,发热,断 wifi,经常出现桌面重新渲染的情况(感觉可能是系统自动重载)
    dunn
        2
    dunn  
       4 days ago via Android
    升 27 啊,今早刚升了
    shenjian
        3
    shenjian  
       4 days ago
    我还是 26.2 b 站也有这个问题
    iloveyou
        4
    iloveyou  
    OP
       4 days ago
    而且杀进程特别厉害,B 站应用且走回个消息再回来就被杀了,我 7 、8 年前的安卓机备用机都没杀这么厉害。
    nikoz
        5
    nikoz  
       4 days ago via iPhone
    更完直接返厂了,ans2 报错
    tomcrowley
        6
    tomcrowley  
       4 days ago
    iPhone 17 pm 电池健康 100%,更新了 26.5.1 之后晚上待机耗电 14%,持续很久了。
    只有开飞行模式才回到 5%。
    AlphaXP
        7
    AlphaXP  
       2 days ago
    @tomcrowley 终于看到一个和我一样的了
    tomcrowley
        8
    tomcrowley  
       2 days ago
    @AlphaXP 我这几天排查了一下,晚上关掉 Wi-Fi ,断开小火箭连接,不用开飞行模式也能把待机耗电控制在 5%,目前新增了一个快捷指令来控制,希望苹果能尽快修复异常耗电的问题。
    gyvslyy123
        9
    gyvslyy123  
       2 days ago
    @tomcrowley 轻微使用发热就很严重,不知道这几天苹果干了啥
    frankilla
        10
    frankilla  
       1 day ago
    26.5.1 ?幸亏我没升。
    tomcrowley
        11
    tomcrowley  
       1 day ago
    @gyvslyy123 是的,现在微信视频打一会就发烫,以前的版本根本不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2:46 · PVG 06:46 · LAX 15:46 · JFK 18: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