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Fck
V2EX  ›  Apple

升级 iOS 和 macos27 的能帮忙试试 surge 可用不

  •  
  •   hahaFck · 1 day ago · 856 views

    订阅 8 月份就到期了,那个时候还没发布新版本,不太想续订阅了。

    7 replies    2026-06-24 13:02:04 +08:00
    arony123
        1
    arony123  
       1 day ago
    可以用
    hahaFck
        2
    hahaFck  
    OP
       1 day ago
    @arony123 那太好了,多谢。
    lstt
        3
    lstt  
       1 day ago
    surge for mac 今天升到 27B2 一直会报错重启,不知道什么问题,27B1 的时候没有
    Liang
        4
    Liang  
       1 day ago
    iOS 正常,在用
    ajyz
        5
    ajyz  
       1 day ago
    iOS 正常,Mac 暂时未升级
    akinoneko
        6
    akinoneko  
       10h 47m ago
    macOS 正常用
    Arispex
        7
    Arispex  
       8h 57m ago
    都正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3:59 · PVG 21:59 · LAX 06:59 · JFK 09: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