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yfee
V2EX  ›  OpenAI

上月买的土区 chatgpt 23 号就到期了,想续的时候,提示我要绑定支付方式

  •  
  •   inyfee · 2h 54m ago · 402 views

    上个月第一次注册土区 Apple ID,并使用礼品卡的方式成功买入 chatgpt plus 的订阅。23 号到期了,今天都 25 号了,额度没用完还可以继续用。

    今天想起去续,请问要怎么续。提示我要绑定支付方式了。

    3 replies    2026-06-25 15:10:02 +08:00
    inyfee
        1
    inyfee  
    OP
       2h 54m ago
    dawnh
        2
    dawnh  
       2h 49m ago
    无视它,不用绑。直接继续预付费卡充够钱到你的账号,到时间会自动优先扣的
    inyfee
        3
    inyfee  
    OP
       2h 49m ago
    @dawnh #2 理论上已经过期两天了,它什么时候夫扣我呢。等我额度全用完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9:59 · PVG 17:59 · LAX 02:59 · JFK 05: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