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大佬们现在都是用哪些生成视频的?
YaNanGe
·
5h 21m ago
· 314 views
最近要用来做视频,想要控制在 10 秒 1 元以内。有合适的网站、模型、平台推荐吗?
视频
生成
模型
2 replies
•
2026-06-25 17:53:53 +08:00
1
zhuang0718
3h 21m ago
10 秒 1 元以内难吧。一秒 1 元以内差不多
2
hot63fang
2h 32m ago
https://www.v2ex.com/t/1222865#reply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2:26
·
PVG 20:26
·
LAX 05:26
·
JFK 08: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