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nGe
V2EX  ›  问与答

大佬们现在都是用哪些生成视频的?

  •  
  •   YaNanGe · 5h 21m ago · 314 views
    最近要用来做视频,想要控制在 10 秒 1 元以内。有合适的网站、模型、平台推荐吗?
    2 replies    2026-06-25 17:53:53 +08:00
    zhuang0718
        1
    zhuang0718  
       3h 21m ago
    10 秒 1 元以内难吧。一秒 1 元以内差不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2:26 · PVG 20:26 · LAX 05:26 · JFK 08: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