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h
V2EX  ›  机场

感觉最新 mac clash verge 好像总是会假死

  •  
  •   iuh · 3 days ago · 244 views
    不知道是不是我机场的问题,每次打开 clash 控制面板,流量显示的都是 0 tg 更是大部分时间连不上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15:06 · PVG 23:06 · LAX 08:06 · JFK 11: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