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cns
V2EX  ›  投资

比亚迪股票这太惨了

  •  
  •   Alucns · 1 day ago · 4609 views
    好多年没买股票了,前段时间 100 元左右买进了比亚迪股票,一直跌到现在,都没有回调过,这企业这么差吗?
    Supplement 1  ·  1 day ago
    只能是这样了,长期持有吧。
    35 replies    2026-06-27 10:58:25 +08:00
    QingXuJiaZhi
        1
    QingXuJiaZhi  
       1 day ago
    汽车股都一样,又不是只有比亚迪跌。
    zsj1029
        2
    zsj1029  
       1 day ago
    业绩挺好的,拿着呗,跌了再补,过两年总会上去
    Brightt
        3
    Brightt  
       1 day ago
    这票是散户大本营
    forisra
        4
    forisra  
       1 day ago
    比亚迪牛逼不代表比亚迪股价高,这二者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而且说白了比亚迪牛逼的一大前提就是他的产能非常大,基本就是一路狂奔要当世界第一去的。这也是为啥比亚迪经常背刺老车主,因为没办法,产能不高一点的话折旧成本就把利润吃完了,股价更难看。
    yidinghe
        5
    yidinghe  
    PRO
       1 day ago
    别管股价,只留着拿分红就好。AI 告诉我:公司仍维持分红政策( 2025 年每 10 股派 3.58 元),体现对长期价值的信心。市场关注海外执行力和国内企稳节奏。
    nomansky
        6
    nomansky  
       1 day ago
    等一个迪链哪天暴雷
    jacketma
        7
    jacketma  
       1 day ago
    @nomansky 迪链又不是房地产,只是账期有点长,车辆交付大多是现款销售。新能源车又是真实需求,爆不了。
    最多就是整治账期,资金周转利润率将低一些,崩不至于
    ko20
        8
    ko20  
       1 day ago
    和 OP 一样啊,暂时无需这笔钱就长期持有吧
    hotReady
        9
    hotReady  
       1 day ago
    赛力斯的更惨
    haiku
        10
    haiku  
       1 day ago via iPhone
    巴菲特都会跑了
    tags
        11
    tags  
       1 day ago
    早割早轻松。电车没前景了。
    fanux
        12
    fanux  
       1 day ago
    科技吸血。另外国内内需确实有点惨。但笛子基本面并没有变差,甚至比半年前还变好了,这个价格确实没办法,熬一熬呗。现在销量取决于电池产量,我是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过需要忍一忍。
    churchmice
        13
    churchmice  
       1 day ago
    迪链的搞法迟早崩盘
    FantaMole
        14
    FantaMole  
       1 day ago   ❤️ 1
    国内销量大跌,国外市场销量大涨,但欧盟最近拟对插混关税。

    二代刀片电池月爬坡 2-3 万套,6 月未达产,目前估计要到 2027 年才能逐步满产。

    大唐 EV 15 万小定,有效留存约 7 万订单,但是受刀片电池产能拖累,Q3 才能开始放量交付。

    匈牙利海外工厂目前预计在 Q4 才能首车下线,推迟了一年。土耳其工厂暂停,只有巴西工厂产能比较稳定

    从盘面来看,所有技术支撑位已全部被击穿,底都不知道在哪。先看看 Q2 的财报吧,你要想回本,那理想情况估计也要拿到 Q3 财报往后了,更现实的是拿到 2027 年
    guguji5
        15
    guguji5  
       1 day ago
    @FantaMole 好厉害的分析
    Almost20
        16
    Almost20  
       1 day ago
    说实话,都是整车厂,现在买比亚迪的股票不如买吉利。
    laojuelv
        17
    laojuelv  
    PRO
       1 day ago
    还有小米,不该持有,也不一定长期等待,认赌服输,一等也学三年五年以上
    wyhooo
        18
    wyhooo  
       1 day ago
    碳基消费,离得越远越好。
    Plutooo
        19
    Plutooo  
       1 day ago
    “在最新的 5 月份消费市场中,汽车类单月零售额大幅下跌 16.1%”
    whatalittleboy
        20
    whatalittleboy  
       1 day ago
    还在港股上市,罪加一等,都已经跌出性价比了
    kuno1
        21
    kuno1  
       1 day ago
    AI 吸引了全部的资金,其他都没法这么吹 ,不听话就毁灭人类 :)
    anycall
        22
    anycall  
       1 day ago
    前段时间 110 跑了,给机会了吧
    guduyuzhe
        23
    guduyuzhe  
       1 day ago
    @FantaMole 大佬牛。帮忙分析下小米吧?
    ration
        24
    ration  
       1 day ago
    100 进去还好,你看看顺丰和迈瑞
    Almost20
        25
    Almost20  
       1 day ago
    @guduyuzhe 小米还分析个蛋,啥时候等内存降价,手机出货量止跌,汽车销量继续增长再开始看就行了。
    ufan0
        26
    ufan0  
       1 day ago
    整车行业都很惨,你看下长安汽车、长城汽车,24 年 9 月份没吃到资金,结果现在跌倒了 6 年前水平
    xuhp
        27
    xuhp  
       1 day ago
    港股流动性 暴击
    新能源内卷 暴击
    汽车重资产 暴击
    国内消费萎缩 暴击
    AI 半导体虹吸 暴击
    海外市场防倾消限制 暴击

    之前给小米股价膝盖斩的一些理由,迪子应该也能用上几个
    notrun
        28
    notrun  
       1 day ago
    @Almost20 为什么
    laikicka
        29
    laikicka  
       1 day ago
    有小米的惨吗?
    evan9527
        30
    evan9527  
       1 day ago
    100 左右的话,刚好是碳酸锂开始跌了,我是买的新能源 etf ,也是一直跌倒现在。
    duanxianze
        31
    duanxianze  
       1 day ago
    所有车企都这样,这叫利好出尽就是利空,新能源汽车发展到了平台期了
    AIgogo
        32
    AIgogo  
       1 day ago
    跌幅百分之二三十的,比比皆是
    lianyue
        33
    lianyue  
       1 day ago
    @QingXuJiaZhi 特斯拉?
    Skifary
        34
    Skifary  
       1 day ago
    最近一个月大部分老登都折价 20%~30%,四大沪深 300etf 最近半年 XX 和 XX 的一万亿持仓接近赎回完毕,保持目前( 2026 年 6 月 26 日)每天 250 左右的规模还剩 3 个交易日,不一定是熬出头,需要等中报去证明老登还能赚钱
    muooOOO
        35
    muooOOO  
       17h 53m ago
    @jacketma 当初房地产暴雷之前,说过跟你一模一样的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6ms · UTC 20:51 · PVG 04:51 · LAX 13:51 · JFK 16: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