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iing
V2EX  ›  问与答

这个是什么编辑器,还挺好看得。

  •  
  •   ZhaoMiing · Aug 29, 2014 · 37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1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1 replies    2014-09-01 00:35:07 +08:00
    hvsy
        1
    hvsy  
       Aug 29, 2014   ❤️ 1
    atom 加了个皮肤https://atom.io/themes/neutron-ui
    zouyun5152
        2
    zouyun5152  
       Aug 29, 2014
    atom是什么……求下载地址或者官网围观
    zouyun5152
        3
    zouyun5152  
       Aug 29, 2014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atom.io
    WindProtect
        4
    WindProtect  
       Aug 29, 2014
    @zouyun5152 https://atom.io/ GitHub自己出的编辑器
    imn1
        5
    imn1  
       Aug 29, 2014
    @WindProtect
    @hvsy
    这个编辑器速度如何?SublimeText打开真心的快……
    如果耗资源不严重,打算从ST叛逃了,毕竟ST是收费的
    zouyun5152
        6
    zouyun5152  
       Aug 29, 2014
    怎么还这个主题啊,请教……
    WindProtect
        7
    WindProtect  
       Aug 29, 2014   ❤️ 1
    @imn1 mac下感觉和st差不多,默认功能比st良心。就下来尝鲜而已,耗资源就不知道了,听说github他们内部一直在用的,应该不差。不过我还是舍不得st的那些插件就没转了。ST的70刀略贵啊,我觉得如果降下来肯买授权的人会更多,毕竟做这行的花个几百块买个授权还是可以接受的。
    click
        8
    click  
       Aug 29, 2014
    @WindProtect 这个有中文版吗
    WindProtect
        9
    WindProtect  
       Aug 30, 2014
    @click 没吧。没找到。
    ZhaoMiing
        10
    ZhaoMiing  
    OP
       Sep 1, 2014
    @hvsy 居然Atom,话说这货真的略卡。。。
    ZhaoMiing
        11
    ZhaoMiing  
    OP
       Sep 1, 2014
    @zouyun5152 设置里面搜索neutron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2:54 · PVG 10:54 · LAX 19:54 · JFK 22: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