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r2

有个移动的3G(剩余三四个月)网卡想换出去

  •  
  •   twor2 · Jun 14, 2011 · 304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4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去年十月份买了一个3G网卡和设备,一年期限,是上海的,每月3G流量,每月上网不限时间。今天二月份设备坏了,卡没有问题,我这几个月都在家里,也木有出差,所以闲置,有需要的朋友吗?

    我现在缺个耳机,如果您能送我个耳机最好啦,当然其他的也行,总比烂在自己手里强。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n1990
        1
    ln1990  
       Jul 1, 2011
    显然不错啊!
    ln1990
        2
    ln1990  
       Jul 1, 2011
    显然不错啊!
    firefly
        4
    firefly  
       Jul 19, 2011
    这种3G卡 可以放到手机上用么? 如果可以的话 99元 出 我倒是很想试试
    twor2
        5
    twor2  
    OP
       Jul 20, 2011
    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上网和发短信 貌似。
    twor2
        6
    twor2  
    OP
       Jul 20, 2011
    @firefly 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上网和发短信 貌似。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2:35 · PVG 20:35 · LAX 05:35 · JFK 08: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