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十月份买了一个3G网卡和设备,一年期限,是上海的,每月3G流量,每月上网不限时间。今天二月份设备坏了,卡没有问题,我这几个月都在家里,也木有出差,所以闲置,有需要的朋友吗?
我现在缺个耳机,如果您能送我个耳机最好啦,当然其他的也行,总比烂在自己手里强。
我现在缺个耳机,如果您能送我个耳机最好啦,当然其他的也行,总比烂在自己手里强。
1
ln1990 Jul 1, 2011
显然不错啊!
|
2
ln1990 Jul 1, 2011
显然不错啊!
|
3
explon Jul 1, 2011
|
4
firefly Jul 19, 2011
这种3G卡 可以放到手机上用么? 如果可以的话 99元 出 我倒是很想试试
|
5
twor2 OP 不可以打电话,只能上网和发短信 貌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