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还在mavericks就开始出现点了关机后,各应用窗口正常关闭,上方的状态栏消失,然后就不动了,这个时候还可以调出launchpad,还可打开应用,但依旧不能关机,升级到Yosemite之后情况依旧,而且出现的频率极高,只能通过长按电源键关机。
请问如何解决呢? 不要告诉我macbook不需要关机哈,有时候还是要关的,谢谢!
请问如何解决呢? 不要告诉我macbook不需要关机哈,有时候还是要关的,谢谢!
1
cshcool OP 机器是2013年的md760 + 8G定制版
|
2
cshcool OP 修复权限试过了,没有效果。
|
3
Girlphobia Dec 3, 2014
这个时候打开Activity Monitor活动监视器试试… 还有哪些进程没关什么的截个图? 让其他大触来帮你 13年MBP没有这种情况
|
4
homever Dec 3, 2014
建议用 OnyX 清理门户试一下
|
7
ericls Dec 4, 2014 via Android
看日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