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一备用手机,能电话短信,小巧就OK了
没有的推荐下也可以,最好二手的,便宜点,有知道淘宝上卖的啥型号推荐下也可以。
没有的推荐下也可以,最好二手的,便宜点,有知道淘宝上卖的啥型号推荐下也可以。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agicsilence Jul 12, 2011
nokia 1110
|
2
avatasia Jul 12, 2011
淘宝搜索 儿童机
|
3
lemonda Jul 12, 2011
K510c
|
4
lenmore Jul 12, 2011
Nokia C1-00
|
5
icyleaf Jul 12, 2011
|
6
dasding Jul 12, 2011
试试Motofone F3?
轻薄(9mm, 68g),功能简单(仅电话,短信,闹钟),省电 (200h通话,单色e-link屏),便宜 (大约25刀),支持多种网络,僵尸围城时的完美选择 :) |
7
jijifeng Jul 13, 2011
9成新摩托罗拉A388 - 199元。酒红色,原装电池,直冲,说明书,原包装,光盘。
qq:76647486 |
8
panlilu Jul 13, 2011
@magicsilence nokia 1110神机,超强待机,比耐摔虐的各种三防智能机娘都不认识,它还内置了QB(误)还能换壳哦。
话说这个nokia 1110跟了我这么久,至今还在发挥余热。电话短信完全够。我觉得诺基亚的低端机的确不是盖的。 |
9
Tianpu Jul 13, 2011 via iPad
Nokia1280也不错,一日一电八天不到一格电
|
10
Anylei Jul 13, 2011
这个是非Nokia1110莫属啊。
|
12
qiukun Jul 13, 2011
再次推荐中兴 S160,电话短信uc qq,用完直接扔
|
13
jeuxee Jul 13, 2011 via iPad
我有个诺基亚C1-00,只用过一周,要吗?
|
14
Pandroid Jul 13, 2011
诺基亚1100,王者风范,尽显尊贵
|
15
dimlau Jul 13, 2011
|
17
kekecen Jul 27, 2011
Nokia1280
|
18
bloodyxu Jul 27, 2011
veer
|
19
MC Jul 27, 2011
7290
|
20
Fight Aug 28, 2011
你的理想价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