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11年底买的 黑色的联通国行
前几天被儿子摔碎了屏幕,后换了一个(250元),据说是什么原装屏
已升级到iOS 7,实在是慢,不爽,所以想卖掉
有要买的吗? 多少钱呢
前几天被儿子摔碎了屏幕,后换了一个(250元),据说是什么原装屏
已升级到iOS 7,实在是慢,不爽,所以想卖掉
有要买的吗? 多少钱呢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heny95 Dec 31, 2014 友情提示:4s在V2里卖700..
你换屏的4.... (仅提供LZ估价) |
2
Chipper Jan 1, 2015
250元
|
3
lovespring4 Jan 1, 2015
260如何?
|
4
A7 Jan 2, 2015 via Android
300楼下秒
|
5
Xy1on Jan 2, 2015
306
|
6
arnofeng Jan 2, 2015 via Android
307
|
7
jiequfengzi Jan 3, 2015
……………开发都用5以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