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branchzero
V2EX  ›  酷工作

[扬州]老板让我来找靠谱 PHP 程序猿啦,待遇福利不会少~

  •  
  •   branchzero · 2015-01-20 16:52:33 +08:00 · 424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82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我们的前身是扬州生活网(0514.com),一家地方社区的技术团队。借助自身平台优势,我们为自己社区开发的几款产品在自己的社区取得了良好的运营效果。
    就在今年的四月,技术团队从网站运营团队中剥离并成立了一家创业公司,专门负责为全国各大地方社区提供社区运营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
    我们的产品已经经过了全国数家大型地方社区的实践,并获得了站长们的一致肯定。
    我们的投资人有互联网知名大佬,所以有钱,任性,你懂的。
    想做大,当然还得多招人多做事,你说对吧。

    重点:我们接下来想做互联网教育这块,也就是说,我们要找讲师,传道授业解惑,所以,你不仅得对PHP这块很精通,而且还能够很流利的把你懂的与别的学员分享~

    我们干活的时候需要做这些:

    • 依照分派的教学进度按时完成教学任务,达到教学目标 ;
    • 负责分派学员一定的实战项目,指导各小组学员进行团队协作开发,并对学员提交的代码进行点评并给出完善意见;
    • 能够根据教学经验针对教学目标以及进度给出意见,总结学员经常出的问题并在课上指出
    • 组织学员积极参与培训基地各项活动;
    • 无培训计划时,负责公司其他PHP项目的设计与研发。

    优秀的人肯定想和优秀的人一起共事,所以我们希望您具备以下一些条件:

    •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 具有一定编写教案能力及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
    • 三年以上PHP实际项目编程经验,精通PHP与MySQL;
    • 熟悉HTML5、CSS3、JavaScript,熟练运用JQuery进行站点相关前端功能实现(如Ajax),对前端框架(BootStrap、Semantic-UI)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 熟练掌握任一PHP MVC框架(Laravel、Phalcon、CI、Symfony),能够熟练运用该框架进行面向对象开发,能够运用PHPUnit进行自动化测试者优先;
    • 熟练使用Git进行协作开发以及项目管理,Github上有自己独立开发的开源项目者优先。
    • 了解CentOS或Windows,能够独立部署、配置及优化Web环境,精通Linux Shell者优先;
    • 有大型Web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 了解Discuz、PHPWind、PHPCms、ECShop等PHP开源产品之一,并且能够熟练进行深度定制者优先;
    • 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出色的沟通技巧,能吃苦耐劳,拥有强烈的上进心和团队创新精神,热爱PHP以及其他前沿开源技术,具有分享精神。

    说完了,待遇么,肯定不会亏待的说,至少10K打底吧,能力越高,价码也越高,对这个身价不服的,你敢来,我们就敢给你开符合你身价的薪资。
    工作地点在扬州,地方远离北上深杭,但是风景独好啊,工作时写写代码,周末时出去玩玩,小日子还是蛮惬意的。
    人数么,至少8只,多多益善。

    那么,约么?
    if TRUE,
    晒晒你的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或者直接电话186-5253-0816 (华先生)

    ~
    最后小小吐槽下,老板之前在58找了点简历丢给我一个个看,然后一个个面,实在是技术拙计啊,就没一个靠谱的= =没办法我还得来V2上发,有兴趣的就到碗里来吧。
    去100OFFER也被因为地域原因拒绝审核了(地域歧视太感人,不在北上广深杭的互联网公司就是没有人权啊TAT)

    第 1 条附言  ·  2015-01-20 23:06:51 +08:00
    对了,忘了说特色了:合伙人制 年底双薪 带薪年假 包食宿 安排配偶/女友工作
    嘛,对了,学历不做具体要求的,写的时候忘记编辑掉了,觉得自己够牛逼,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都踊跃点都把简历抛过来吧~记得带上自己的作品。
    程序媛那可是大大的欢迎,早早退学自己习得一本不错本领的大大们也是大大的欢迎,到时候降低公司年龄构成的贡献必须得有你们一份啊「PS:我能说其他几只猴子外加老板全部都比我大了一轮么= =,来了就有人可以吹水聊动漫了2333」。
    上面留的电话是老板的,邮箱是我的,最后初试的话是我来负责,不要伪装自己的开发年龄嘛,实在点,咱们是以技术取人,不是以资历取人,之前老板把58那边简历丢来我面试的时候,有一只说自己有3年经验的猴子,结果在循环里面写「明显可以分离出来的」查询,然后问他一堆简单的技术名词全部都不知,简直是醉了。
    写完了,睡觉去了,明天再来集中吐槽。
    48 回复  |  直到 2015-06-25 10:28:25 +08:00
    litao6550652
        1
    litao6550652   2015-01-20 18:14:36 +08:00
    待遇不错 帮顶
    xiaoks
        2
    xiaoks   2015-01-20 18:17:30 +08:00
    我觉得你可以把10k打底标的大一些。地域也写的大一些。
    fising
        3
    fising   2015-01-20 18:19:29 +08:00
    不错,地方门户有前途。
    yakczh
        4
    yakczh   2015-01-20 18:20:06 +08:00
    那么问题来了,地方门户怎么赚钱?
    icedx
        5
    icedx   2015-01-20 18:35:01 +08:00
    有炒饭次么?
    icedx
        6
    icedx   2015-01-20 18:35:07 +08:00   ♥ 1
    fising
        7
    fising   2015-01-20 18:39:10 +08:00
    @yakczh 广告收入是大头。
    Havee
        8
    Havee   2015-01-20 19:47:07 +08:00
    php 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exuxu
        9
    exuxu   2015-01-20 21:24:27 +08:00
    帮顶,我的小伙伴也要换工作了
    branchzero
        10
    branchzero   2015-01-20 21:29:26 +08:00
    @fising 社区运营这块说实话赚不到太多钱,咱们现在主要是卖社区产品解决方案赚钱的,活的还算滋润吧
    branchzero
        11
    branchzero   2015-01-20 21:34:00 +08:00
    @yakczh

    10#回复了~

    @litao6550652
    @exuxu

    谢谢支持~

    @icedx

    炒饭果然出名了啊2333333,貌似在哪里都能看见扬州炒饭「吐槽:个人觉得味道一般啊,和一般炒饭没啥子区别,价格也略坑啊= =」

    @Havee

    必须啊「别的语言的猴子一脸鄙夷状」

    @xiaoks

    忘记加粗了= =现在没法编辑了。。。
    yakczh
        12
    yakczh   2015-01-20 21:36:28 +08:00
    扬州房价降到多少了? 降到低于一个月工资就去
    branchzero
        13
    branchzero   2015-01-20 21:38:02 +08:00
    嘛,对了,学历不做具体要求的,写的时候忘记编辑掉了,觉得自己够牛逼,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都踊跃点都把简历抛过来吧~记得带上自己的作品。
    上个月发帖的时候都是叫好不叫座,不愉快です〜
    branchzero
        14
    branchzero   2015-01-20 21:42:26 +08:00
    @yakczh
    郊区的话貌似8K上下,市里要高些,总之努力点肯定会比一个月工资要低的说~
    「PS:我也不是扬州的= =被老板拉来的,之前跟老板干了蛮久,然后自己在杭州创业,现在项目半死不活又被重新拉回来了= =」「总结:温州人,想在杭州生活,被拉到了扬州卖命」
    sheldoner
        15
    sheldoner   2015-01-20 21:47:01 +08:00
    传说扬州出美女是这样么,(⊙o⊙)…?
    salemilk
        16
    salemilk   2015-01-20 21:50:03 +08:00
    0514.com 被这网站惊呆了。。。
    dz的门户站吗?总觉得不提这个网站可能灰更好一些....
    branchzero
        17
    branchzero   2015-01-20 21:52:06 +08:00
    @sheldoner 嘛,这个嘛,因人而异啦,我接触的范围应该是杭州的整体质量比扬州好?可能是我活的姿势和圈子不对TAT「补刀:对于自己这个单身狗而言么,哪里质量好不都一样么2333333」
    branchzero
        18
    branchzero   2015-01-20 21:55:13 +08:00
    @salemilk 四年前的样式了,我一直提改版貌似被推迟好多次了,没上新版呢。。。
    不过吧,这个周末应该会停机维护上新版本(演示应该是这个: http://www.dzapp.net/)
    「PS: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自己回到了现代?」
    icedx
        19
    icedx   2015-01-20 22:00:56 +08:00
    @branchzero 是啊... 到处都有扬州炒饭...
    arnofeng
        20
    arnofeng   2015-01-20 22:09:57 +08:00 via Android
    扬州人定
    tini9
        21
    tini9   2015-01-20 22:19:15 +08:00
    可惜不在扬州
    patr0nus
        22
    patr0nus   2015-01-20 22:27:52 +08:00
    老乡帮顶~
    可惜是前端,不搞 php。
    branchzero
        23
    branchzero   2015-01-20 22:31:09 +08:00
    @icedx
    嗯,于是有时候没有可以挑的就只能点扬州炒饭了= =「选择困难症啊TAT」
    @arnofeng
    多谢捧场啦~
    @tini9
    包住宿啥的都没问题的说,只要肯来就好,58里面一帮子不靠谱的不愿意再去面了TAT,简直浪费时间啊。。。

    今天再吐槽些话就去好好休息了,明天接着回复吧,要不然刷屏太不好意思了。
    现在只能保证工资,以后做大了,期权啊啥的都会有,咱不说虚的,还是从工资开始保证好了233333
    晚上吃饭的时候老板又开始催我找人了,各位拿完年终奖,对目前工作不满意的可以来试着换个环境生活~
    虽然我也劝过,说把这种培训机构设立在扬州简直是开Hard模式,但是呢,老板还是坚持心意~
    不过呢,投资人牛逼,而且暂时这里也不怕这个项目不成功,至少靠别的项目养活整个团队还是没有问题滴!
    branchzero
        24
    branchzero   2015-01-20 22:33:34 +08:00
    @patr0nus 非常感谢支持,咱们先专心把PHP程序猿培训做好先,不过以后应该还会招前端的,希望持续关注哦~
    shawngao
        25
    shawngao   2015-01-20 22:37:17 +08:00
    @branchzero
    实话,在扬州搞IT实在不容易
    在魔都一直怀念着早上可以吃锦春三丁包
    zuke
        26
    zuke   2015-01-20 22:42:33 +08:00
    贵司是做discuz插件的?DZAPP是你们做的?我以前也用过你们的插件耶。。。
    branchzero
        27
    branchzero   2015-01-20 22:48:20 +08:00
    @shawngao
    是啊,扬州整体没有互联网氛围,很难做起来,当初老板能把这论坛做起来我也觉得蛮奇迹了...
    不过总需要有人来开荒啊

    @zuke
    Bingo,被你发现咱们干的正行了~DZAPP就是咱们现在做的,不仅仅是你哦,还有很多大型地方站点也在用的说~
    整个Discuz应用这块的收入基本上一半都被我们拿下了~
    不过觉得做论坛没什么前途,维持生计活的滋润还不错,想做大就被局限了。
    zuke
        28
    zuke   2015-01-20 23:00:45 +08:00
    @branchzero 我以前也做过地方社区的站长,然后做了一年多一分钱的广告费都赚不到,然后给别人打工,也是地方社区,也赚不到钱然后倒闭了,做地方社区赚钱太难了。做discuz应用一年能赚多少啊?100万有么?
    manoon
        29
    manoon   2015-01-20 23:01:37 +08:00
    有妹纸么?
    branchzero
        30
    branchzero   2015-01-20 23:14:43 +08:00   ♥ 1
    @zuke
    其实我很早以前和一帮朋友也建立了一个Discuz第三方应用团队,基本把整个应用这块给占了,2010年之后用过Discuz论坛的应该知道我说的,后来商业化转型没成功,散伙了,偶尔大家吹吹水聊聊天吧,还是一直蛮愉快的。
    做DZ应用啊,必须比100W要多的多哇,站长还是不少的,不过感觉应用也不是长期饭,得靠再做点别的来养活自己。不过做应用这块貌似没有比现在公司赚的钱还多的了。

    @manoon 必须得有哦~客服妹子和一只程序媛「全部都是单身的事实我才不会告诉你呢233333」
    levon
        31
    levon   2015-01-20 23:26:10 +08:00
    codecola.com 要的话请联系
    zuke
        32
    zuke   2015-01-20 23:41:15 +08:00
    @branchzero 做应用比收广告费要有前景的多,地方社区收广告费太难太难了,扬州还好,像四线城市的话,几乎不可能盈利,我知道的好多的地方社区都是靠接一些外包勉强活着的,比如建企业网站啥的。
    我以前工作过的地方社区日均IP最高有四五千左右,照样没什么人投广告的说。。。
    branchzero
        33
    branchzero   2015-01-21 09:27:09 +08:00
    @levon 404 Not Found,请检查一下的说~
    @zuke 是的,做小地区的地方社区确实还是蛮不容易的,倒是看到不少做行业社区做出头的,现在做什么站都不容易啊,看一些站长成天到晚折腾也没多少回报也着实辛酸。
    branchzero
        34
    branchzero   2015-01-21 09:28:18 +08:00
    @levon 重新打开了下打开了,不过暂时不需要域名哦= =我手里也还有不少米。
    tony8023714
        35
    tony8023714   2015-01-21 10:30:10 +08:00
    扬州要找个这样的人才的确不易,业务是很OK,在线教育挺热的。
    easychen
        36
    easychen   2015-01-21 11:12:38 +08:00
    @icedx 感谢at哇,不过JobDeer现在还没开通扬州 T__T
    icedx
        37
    icedx   2015-01-21 11:19:27 +08:00
    @easychen 你这么说楼主的心肯定吧凉吧凉的...
    branchzero
        38
    branchzero   2015-01-21 11:38:18 +08:00
    @tony8023714
    是的,发了好几份邀请全部都给拒了TAT
    @easychen
    果然小地方没人权哇TAT
    @icedx
    嗯,在滴血...TAT
    icedx
        39
    icedx   2015-01-21 11:55:56 +08:00   ♥ 1
    @branchzero 其实网站挺漂亮的, 可惜我是写Python 的
    cndong
        40
    cndong   2015-01-21 12:49:42 +08:00   ♥ 1
    赞一个, 给扬州的互联网氛围增添新的色彩
    Rorysky
        41
    Rorysky   2015-01-21 13:06:05 +08:00   ♥ 1
    没说到重点,扬州人 来 八一八!

    美女,其实不能说多过北上广深杭……等大城市,大城市有聚集效应,
    就本土出产来说,质量还是很高的。

    炒饭,得到饭店里吃,路边与一般没什么区别,扬州炒饭,重在食材搭配、口感好,里面松子尤佳。

    竟然没提到扬州早点!!富春、冶春、共和春,毛牌楼……一碟干丝,一屉汤包,一杯茶,
    你会瞬间明白什么是 偷得浮生半日闲。若是早9点上班,便可从容享受扬州早茶,简直绝妙。

    嗯,下面要说的是,扬州自古便发达的服务业——澡堂子 还有 你懂的
    搓背、敲背、修脚、掏耳朵,不用你动,一日的疲惫,便从身上卸了下来,高高兴兴把家还。


    扬州景色,虽不险峻奇诡,但自有一番味道。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 这都是4A级别风景区。
    你能想象,坐在某春里吃着点心,喝着茶,看着绿意葱葱的大明寺的惬意么?周末去瘦西湖走一走,分分钟增加和妹子的感情,去个园、何园一趟,分分钟教你什么是贵族、什么是暴发户。

    最后,打底一万的工资,大概可以摆平很多丈母娘了……
    easychen
        42
    easychen   2015-01-21 15:30:12 +08:00
    @icedx 对不起,我们争取找点把公司做大,支持更多城市… 我现在就去干活 T__T
    Havee
        43
    Havee   2015-01-21 15:43:57 +08:00   ♥ 1
    扬州~~~为什么会飘进来呢,就因为接过某项目在扬州待了3年
    印象中,扬州生活节奏不错,很安逸,但用来打拼却是不行的,妹子一般般吧,当年找了个马子,也就身材还不错
    建议 po 主还是找有意向去扬州或回扬州的人吧
    branchzero
        44
    branchzero   2015-01-21 15:59:35 +08:00
    @icedx 谢谢支持~

    @Rorysky 好感动TAT,终于有正经支持的了~非常感谢,LZ不是扬州人,所以对扬州不是很熟悉,非常谢谢爆料,有空我应该好好把扬州玩一圈(惭愧来了这么久就没怎么玩过23333)

    @easychen 加油!期待

    @Havee 很中肯的评论,去扬州或回扬州的但是做这块的人不多撒,正文也提到在58找人不靠谱的事情了= =现在是想在这里碰点运气,找靠谱人,做靠谱事~
    ibolee
        45
    ibolee   2015-01-21 16:35:57 +08:00
    lz扬州房价多少一平?打听一下猿们赚10K去了是个什么生活水平~
    branchzero
        46
    branchzero   2015-01-21 16:55:41 +08:00
    @ibolee 14#回复了哦,其他几只都有房了,我么,成功月光TAT,买个各种数码产品,对于能花钱的人而言10K都不够花= =
    grasses
        47
    grasses   2015-06-25 10:27:05 +08:00
    什么时候变扬州的了。。。。
    branchzero
        48
    branchzero   2015-06-25 10:28:25 +08:00
    @grasses 这都万年老坟了,帮我朋友招人啊 =。=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81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05:05 · PVG 13:05 · LAX 21:05 · JFK 00: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