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touch4 港行一个,今年年初购买,完好无损,附件除耳机其他完好。送全新贴膜。带保护套
浙江金华的。价格1450,外地可以包顺风。支付宝诚信交易。
4.2.1版本系统。有shsh~
电话 1 3 9 5 8 4 8 7 .0 .1 ..1
浙江金华的。价格1450,外地可以包顺风。支付宝诚信交易。
4.2.1版本系统。有shsh~
电话 1 3 9 5 8 4 8 7 .0 .1 ..1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udoo59 OP 32GB的~
|
2
iugo Oct 2, 2011
我一个月前在卓越亚马逊买的 touch 4 8g 花了 1555
|
3
iugo Oct 2, 2011
刚去淘宝查了一下行情,标称是港行的大概价位是1750。半年多的二手比新货便宜300元,大概是八点三折
|
5
qwert_solo Oct 2, 2011
有点贵,毕竟都用了大半年了,便宜点吧,我想要。
btw:电池什么的情况如何? |
6
wudoo59 OP @qwert_solo 情况完好,外地包顺风。就这个价格了。我比较缺钱,见谅。。电池完好。
|
10
OwlDerulo Oct 2, 2011
32G的话价格是还不错嘛...
|
13
qwert_solo Oct 3, 2011
@wudoo59 再便宜一点吧
|
14
ro00 Oct 3, 2011
我前几个星期1300多买了个8G全新的 = =..表示有点后悔
|
15
wudoo59 OP @qwert_solo 已经很便宜了。
|
16
burning Oct 16, 2011
有意向的肯定说: 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