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Krypt单方面限制所有低于G1-8配置的机器出口速度到20M,过两天1T带宽连IN也算了,今天居然收到个邮件说我有9.95刀的账单。上去一看是5月25日到6月25日的使用量,IN+OUT是1.6T,超过了600G的使用量,但是上个月IN/OUT额定用量都是1T。
只有我是这样的吗?
只有我是这样的吗?
1
alect Jul 13, 2015
虽然没用krypt,但是知道Softlayer也涨价了
|
2
rainy3636 Jul 13, 2015
找人合购G1-8
|
3
jaleo Jul 13, 2015
我1月底买的 是每月500GB的流量 在控制面板里显示一年共6TB,可能现在限制了每月的流量。
出口确实只有20M了。 |
4
thinkxen Jul 13, 2015 via Android
果断韩国吧亲,10-20m随便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