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要送我一个IPAD2,这周发给我(我不好意思问什么配置,他应该在商场买的)。
老婆说必须卖掉,因为她不喜欢这东西,要拿我这礼物换个相机……
只好先在这里问问,有需要的吗?
有感兴趣兴趣的,能货到了,我把配置贴出来。
老婆说必须卖掉,因为她不喜欢这东西,要拿我这礼物换个相机……
只好先在这里问问,有需要的吗?
有感兴趣兴趣的,能货到了,我把配置贴出来。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brucebot Dec 21, 2011
关注一下
|
2
peterlu Dec 21, 2011
有兴趣,你在哪儿?
|
3
goldenlove Dec 21, 2011
你老婆很特别。。同关注。。
|
5
twor2 OP @goldenlove 我刚批评了她,就看到到你的回复了
|
7
SheldonFan Dec 22, 2011
请快公布啊
|
8
yehuichen Dec 22, 2011
关注~
|
9
bjhyyc Dec 22, 2011
关注个
|
10
caniggia3 Dec 22, 2011
配置+明盘价格
|
11
imirrori Dec 22, 2011
价格
|
12
twor2 OP 苹果(Apple)iPad 2 MC979CH/A 9.7英寸平板电脑 (16G WIFI版)白色
国美或者苏宁买的吧,未开包,人在上海,可当面交易,价格3400RMB @imirrori @caniggia3 @bjhyyc @yehuichen @SheldonFan @peterlu @goldenlove |
14
shao Dec 30, 2011
我来八卦的, 是个女的送你的吧.
|
16
shao Dec 30, 2011
老婆说必须卖掉. 哈哈哈
|
17
0bit Dec 30, 2011
是个女的送的 +1
|
20
twor2 OP Q 55066663 为了这事儿 我这几天时时在线
|
21
twor2 OP 哎 木有人回应 都在纠结要不要拆包了
|
22
fibonacci Dec 30, 2011
价格真的没优势啊。
|
24
Rice Dec 30, 2011
上海……
|
25
twor2 OP 诚意出售,其实一是老婆对电子产品不敢兴趣,二是还在刚创业没多久,现金也不是那么充足。可怜的我,其实特想打开自己玩……
|
26
gDD Dec 30, 2011
@twor2 http://www.appletuan.com/t/464 这里是今天的港行报价,到手还要再加120元+20元邮费
|
27
fibonacci Dec 30, 2011
建议你还是自己玩吧。淘宝港行卖3200,国行官网是3688。可以参考,呵呵
|
29
remaerd Dec 30, 2011
老婆是可以说服的...现在父母也是人手一台 iPad。有一台 iPad 2 见客户也有面子哈。再说到时候朋友见到你问你 iPad 叻,那就尴尬死了。
|
33
twor2 OP 已售出了,结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