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twor2

弱弱的问,有需要IPAD2,全新未拆封的吗?

  •  
  •   twor2 · Dec 21, 2011 · 25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0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某人要送我一个IPAD2,这周发给我(我不好意思问什么配置,他应该在商场买的)。

    老婆说必须卖掉,因为她不喜欢这东西,要拿我这礼物换个相机……

    只好先在这里问问,有需要的吗?

    有感兴趣兴趣的,能货到了,我把配置贴出来。
    3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brucebot
        1
    brucebot  
       Dec 21, 2011
    关注一下
    peterlu
        2
    peterlu  
       Dec 21, 2011
    有兴趣,你在哪儿?
    goldenlove
        3
    goldenlove  
       Dec 21, 2011
    你老婆很特别。。同关注。。
    twor2
        4
    twor2  
    OP
       Dec 21, 2011
    @peterlu 我在上海哦
    twor2
        5
    twor2  
    OP
       Dec 21, 2011
    @goldenlove 我刚批评了她,就看到到你的回复了
    peterlu
        6
    peterlu  
       Dec 21, 2011
    @twor2 到时候定了价格告诉我一下吧。
    SheldonFan
        7
    SheldonFan  
       Dec 22, 2011
    请快公布啊
    yehuichen
        8
    yehuichen  
       Dec 22, 2011
    关注~
    bjhyyc
        9
    bjhyyc  
       Dec 22, 2011
    关注个
    caniggia3
        10
    caniggia3  
       Dec 22, 2011
    配置+明盘价格
    imirrori
        11
    imirrori  
       Dec 22, 2011
    价格
    twor2
        12
    twor2  
    OP
       Dec 30, 2011
    苹果(Apple)iPad 2 MC979CH/A 9.7英寸平板电脑 (16G WIFI版)白色

    国美或者苏宁买的吧,未开包,人在上海,可当面交易,价格3400RMB

    @imirrori @caniggia3 @bjhyyc @yehuichen @SheldonFan @peterlu @goldenlove
    imirrori
        13
    imirrori  
       Dec 30, 2011
    @twor2 上海。。。
    shao
        14
    shao  
       Dec 30, 2011
    我来八卦的, 是个女的送你的吧.
    twor2
        15
    twor2  
    OP
       Dec 30, 2011
    @shao 为啥这样说?
    shao
        16
    shao  
       Dec 30, 2011
    老婆说必须卖掉. 哈哈哈
    0bit
        17
    0bit  
       Dec 30, 2011
    是个女的送的 +1
    peterlu
        18
    peterlu  
       Dec 30, 2011
    @twor2 亲 这个价格买港行好了。没啥价格优势。
    twor2
        19
    twor2  
    OP
       Dec 30, 2011
    @peterlu 是吧 可自己觉得比港行的好一些呢! 而且上海的可以当日当面交易 不更加迅速有保障嘛
    twor2
        20
    twor2  
    OP
       Dec 30, 2011
    Q 55066663 为了这事儿 我这几天时时在线
    twor2
        21
    twor2  
    OP
       Dec 30, 2011
    哎 木有人回应 都在纠结要不要拆包了
    fibonacci
        22
    fibonacci  
       Dec 30, 2011
    价格真的没优势啊。
    twor2
        23
    twor2  
    OP
       Dec 30, 2011
    @fibonacci 那3100呢 市场价格多少呀
    Rice
        24
    Rice  
       Dec 30, 2011
    上海……
    twor2
        25
    twor2  
    OP
       Dec 30, 2011
    诚意出售,其实一是老婆对电子产品不敢兴趣,二是还在刚创业没多久,现金也不是那么充足。可怜的我,其实特想打开自己玩……
    gDD
        26
    gDD  
       Dec 30, 2011
    @twor2 http://www.appletuan.com/t/464 这里是今天的港行报价,到手还要再加120元+20元邮费
    fibonacci
        27
    fibonacci  
       Dec 30, 2011
    建议你还是自己玩吧。淘宝港行卖3200,国行官网是3688。可以参考,呵呵
    twor2
        28
    twor2  
    OP
       Dec 30, 2011
    最低3100了 限1月2日前 ,1月3日我飞老家回家过春节去了 谢谢 @gDD
    remaerd
        29
    remaerd  
       Dec 30, 2011
    老婆是可以说服的...现在父母也是人手一台 iPad。有一台 iPad 2 见客户也有面子哈。再说到时候朋友见到你问你 iPad 叻,那就尴尬死了。
    twor2
        30
    twor2  
    OP
       Dec 30, 2011
    @remaerd 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买iphone4的时候她也不同意,哎,谁用谁知道好
    remaerd
        31
    remaerd  
       Dec 30, 2011
    @twor2 -_- 教她用 iPad 看电视剧!哈哈。
    twor2
        32
    twor2  
    OP
       Dec 30, 2011
    @remaerd 我们的电视机一个月也就打开一两次 …… 典型老土
    twor2
        33
    twor2  
    OP
       Dec 31, 2011
    已售出了,结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2:34 · PVG 20:34 · LAX 05:34 · JFK 08: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