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namea
V2EX  ›  服务器

win10 的 hyper-v 做出来的虚拟机。是不是虚拟网卡最高只能到 1Gbps?

  •  
  •   codenamea · Dec 14, 2015 · 48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用 windows 10 做 hyper-v 虚拟机的没有?
    能不能帮忙看下 win10 的 hyper-v 做出来的虚拟机。是不是虚拟网卡最高只能到 1Gbps?
    windows server 的默认都是 10Gbps
    1 replies    2016-01-09 00:49:48 +08:00
    ioiioi
        1
    ioiioi  
       Jan 9, 2016
    我在 hyper-v server 2012 R2 下做过,虚拟网卡可以达到 10G 的。
    话又说回来,你的虚拟机要 10G 的网卡有什么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6:18 · PVG 00:18 · LAX 09:18 · JFK 12: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