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37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苹果团买的港货, A1530 , 16g ,金色。用了有两年?忘了,有感兴趣接盘的我去查查记录
刚买的第一周,裸奔,摔倒地上,右上角棱角处有一点点摔痕,基本不显;然后全程戴套,到现在还是很新的,功能和按键无任何问题
我去 jd 回收的保守评估了一下 750+100 ,感觉有点低,有朋友感兴趣吗?加些钱,我就出了
Supplement 1 · Mar 30, 2016
QQ 呜呜零溜溜溜溜三
Supplement 2 · Mar 30, 2016
已由 @
qa52666 购做测试机,谢谢大家支持!
结贴
Supplement 3 · Apr 11, 2016
最新更新:
手机由于不可抗击的力量被 V 友退回了
于是我找了 apple store 实体店评估回收,单个主机(重点)以旧换新,可以折价 1150 元,真给力!
但不知道换购什么,手机,笔记本,平板,已有苹果一条龙,把玩了一下表,感觉是在不好玩……
然后我就滚回来了
15 replies • 2016-04-11 15:52:37 +08:00
 |
|
1
myhu Mar 30, 2016 via Android
流畅?测试机走起,已联系楼主~
|
 |
|
2
nashsu Mar 30, 2016
有意,如何联系?
|
 |
|
3
markyun Mar 30, 2016
我也搭车出一部,国行\16G\金色\1530 ,箱说全,很新,在南京能面交的联系。
|
 |
|
4
aceseo Mar 30, 2016
有意,请私联系地址
|
 |
|
5
twor2 Mar 30, 2016 via iPhone
|
 |
|
7
twor2 Mar 30, 2016
@ fuliti 我手头就一个手机,咋拍呢,要晚上用别人的拍。基本卖相还可以
|
 |
|
11
jiyee Mar 30, 2016
有系统 7.1 的吗,收一个。
|
 |
|
15
twor2 Apr 11, 2016
最新更新:
手机由于不可抗击的力量被 V 友退回了
于是我找了 apple store 实体店评估回收,单个主机(重点)以旧换新,可以折价 1150 元,真给力!
但不知道换购什么,手机,笔记本,平板,已有苹果一条龙,把玩了一下表,感觉是在不好玩……
然后我就滚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