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是后端工程师,之前自己一直嘴嚷着说要自学 ios 开发,但是买了 2 本书回来,因为工作忙,就没怎么看了。
2015 年辞职,开始了自己的间隔年。现在突然想起做自己的兴趣,就立即腾出时间自学。在 Object-c 和 Swift 中考虑了很久,最后还是觉得学新技术比较好。于是在 Github 上找了几个不同的 Swift 的程序,但是比较下,还是选取了其中一个来跟着做。 目前是自学的第一周,基本坚持每晚写一个小程序。:) 好开心,终于有点在大学自己写程序的兴奋感觉。(如果你有好的 Swift 程序,也欢迎分享)
Github
https://github.com/Aaron-zheng/swift30days
效果图
- Day1

- Day2

- Day3

- Day4

- Day5

- Day6

- Day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