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na
V2EX  ›  求职

这个冬天有点冷,求一份产品经理工作(⊙o⊙)

  •  
  •   liuna · Oct 24, 2016 · 31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5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人离职快 2 周了,上一家公司是做 P2P 理财的,有一点知名度吧,不过挺低调,公司运转良好哈,离职跟这个没关系。 在北京读的大学, 2013 年本科毕业后一直做的都是产品工作,自己也喜欢做产品。 尴尬的一点是,自己从毕业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四家公司了,主要折腾在今年,从 3 月份开始,换了两家公司,都呆了 3 个月左右。这其中主要是自己对公司的了解不够全面,工作一段时间后发现工作内容不是自己预期和适应的,因此选择了离开。这两周也在反思,自己还是 nave 了点,换工作应该更谨慎点好。 工作内容的话,图片工具类产品、 O2O 、 H5 项目为主,纯移动端 app 的产品经验相对时间短一点,不到一年吧。 希望能和朋友们交流,有招聘需求的也可以聊聊,握爪~

    2 replies    2016-11-17 11:52:34 +08:00
    icetomoyo
        1
    icetomoyo  
       Oct 26, 2016
    是在北京吗? 如果是北京的,求一份简历 [email protected]
    fyh1807008
        2
    fyh1807008  
       Nov 17, 2016
    @liuna
    我司有个产品经理的岗位,地标:魔都,请将简历发到: [email protected]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4:22 · PVG 22:22 · LAX 07:22 · JFK 10: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