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从加州圣佩德罗文 森特·托马斯大桥上跃下身亡,终年68岁。那么大的岁数了,有名有利,不知道为何会有此举,哎,很喜欢他的电影,每部必看,最早的Top Gun到后来的Man on Fire。
话说,我也有个打算,等到自己年纪大了如果无儿无女无牵挂,说不定也会选择自我了断,老了真的很惨,手无缚鸡之力,被送到养老院运气不好还受虐待,80后从小到大不知道舍入了多少毒奶毒液(这两年才报道出来,之前不知道多猖狂),生活压力大,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工作,反正我对自己60+后的健康不报太大希望,自我了断了得了,或者拉个贪官恶霸一起上路
话说,我也有个打算,等到自己年纪大了如果无儿无女无牵挂,说不定也会选择自我了断,老了真的很惨,手无缚鸡之力,被送到养老院运气不好还受虐待,80后从小到大不知道舍入了多少毒奶毒液(这两年才报道出来,之前不知道多猖狂),生活压力大,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工作,反正我对自己60+后的健康不报太大希望,自我了断了得了,或者拉个贪官恶霸一起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