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送了个新手机,打算问问大佬们 钢琴黑的 iPhone7(港行 128G),算 7 成新吧,电池 87%,无拆,包装可能在 大概能换多少钱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别人送了个新手机,打算问问大佬们 钢琴黑的 iPhone7(港行 128G),算 7 成新吧,电池 87%,无拆,包装可能在 大概能换多少钱
1
OMan Oct 16, 2018
等上图,明盘。
|
2
luanma Oct 16, 2018
留个爪,等明盘
|
3
marcomarco Oct 16, 2018 via iPhone
我前两天卖了个 86 电池的国行 32 金,2000 卖的,你这个保守 2700 吧
|
4
TreeNewBe Oct 16, 2018
明盘排队
|
5
zzutmebwd Oct 16, 2018
卖给 2 楼系列
|
6
0918su Oct 17, 2018 via Android
两千出头吧
|
7
orochix Oct 17, 2018 via Android
卖给三楼也是明盘
|
8
clockwerk Oct 17, 2018
借楼出 7p 128g 电池 93,明牌 3350
|
9
cein Oct 17, 2018
好价,卖给三楼
|
10
Qxiaofeng Oct 17, 2018 卖给三楼吧
|
11
wangwenfan Oct 17, 2018
最近买了个 9 成新的 7 国行 32g,1880
|
12
costan Oct 17, 2018
今天早上刚看到一个 3000 的国行单机金 8 保修到 3 月成色还不错
二楼就说卖 2700 让人目瞪口呆 |
15
luokr Oct 17, 2018 via iPhone
卖给三楼!
|
17
0918su Oct 18, 2018 via Android
卖给三楼稳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