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远很远的亲戚妹妹,这几天成天给我Q,要笔记本,不耐其烦。也怪我嘴贱,前面说自己有笔记本要淘汰,让她惦记了。求便宜的二手笔记本,价格越低越好,能看电影,玩玩QQ游戏就好。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ippies Nov 1, 2012
有一个好久之前的海尔笔记本,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回去翻翻看
|
3
hippies Nov 1, 2012 @twor2 能开机,看起来还挺快的(里面没装啥东西)不过不知道是电池还是适配器的问题,忽然没电了。。。先喝酒去,回来再弄。不然你给她弄一个国产的平板好了,反正也是几百块的事情
|
4
halfbloodrock Nov 2, 2012 有个老的X61,修过,能用。不过没硬盘。。。。。
|
5
hengzhang Nov 2, 2012 两年前的HP 4411s425 ,电池已经不行了,拔了电源估计也就20分钟左右。光驱自从买来就有问题,从来没有用过。因为在工地上班,所以电脑看起来不太干净。但是清理下就像新的,A面和键盘面、屏幕、掌托面全部当时买的时候就贴膜了。去掉后应该9.5成新。准备海淘IBM,所以想出手。
|
6
mitnk Nov 2, 2012
华硕 EeePC 1015PW 要不?
|
7
ameba Nov 2, 2012 IBM x60 要不 电池坏了 其它都好 内存3G 硬盘60G 带笔 600 要不 马化腾:二900陆33零7
|
8
kedron Nov 2, 2012
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7WQ8TA8/ref=oh_details_o03_s00_i00
我今年9月11日买的,家里亲戚的笔记本坏了,当时没修好,我帮他买了这个新的。结果买到后他就把旧的修好了,现在这个本子闲置了。目前没发现任何毛病。¥1800 包顺丰可以么? |
9
hpyhacking Nov 4, 2012
ThinkPad T61p
CPU: Core 2 T7200 2.0GHz x 2 Mem: 2G Disk: 128G 1000RMB |
10
kojp Nov 4, 2012
|
11
welsonla Nov 5, 2012
惠普6325
120G硬盘 2G内存 电池不行了,带个电脑包 500RMB |
12
Haveack Nov 5, 2012
@halfbloodrock X61有点想要,求联系方式
(LZ妹妹应该不会跟我抢黑饭盒的吧...) |
13
westlinkin Nov 5, 2012 ACER 4710g
内存:3G 硬盘:320G 其他配置为标配 1K rmb |
14
lihua Nov 5, 2012
|
15
jaylong Nov 5, 2012
搭车同出一个
BenQ Joybook R22E 在原装配置上自己加了1G内存 其它参数自己google 性能很好 电池不行了。 RMB 1000 送DELL电脑包 |
17
halfbloodrock Nov 5, 2012 @Haveack 我的X61情况是:
T7100,4G内存。没硬盘,但是我有块160G 日立盘闲置,可以一起搭上。 电池换过,兼容的,现在能撑3小时,键盘H键位有点不灵。油光吧。。。 屏幕换过,高分1400x1500。。。但是底部有点漏光。。。实话说,这个高分效果一般 想1000出。。。你能接受? |
18
Haveack Nov 5, 2012
@halfbloodrock 想买个便宜的折腾操作系统,所以价格有点接受不了...硬盘自己有个闲置的.预算只有600...sign...
|
19
Yannis1990 Nov 5, 2012 不知道楼主收到了没有,搭车出:
联想Y450 2GB T6600 320G NVIDIA GeForce GT 130M 基本就这样了....每天下班回去用它打dota,受不了了,卖之 |
20
twor2 OP @halfbloodrock 这个不要硬盘800 OK吗,200留着我换个硬盘。
|
25
simo Nov 6, 2012
@hpyhacking 有意,求坐标。q:八二④3102四3
|
30
Jeason Nov 15, 2012
|
31
lukechen Nov 15, 2012
@Yannis1990 多少钱出?
|
32
9 Nov 15, 2012
@twor2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237904447 。。。看销量,看评价。找过的最好的一个卖家了。
|
33
Yannis1990 Nov 15, 2012
@lukechen 已经出了..不好意思
|
34
duoglas Nov 15, 2012
http://www.v2ex.com/t/43722#reply17 美版 CF-T5,键盘当然是美式的,CPU u1400,内存 1.5G,电池9芯,开 WIFI 可用7小时,带触屏,带 WCDMA 3G 模块,装了 xubuntu 12.10 和 xp, 很流畅,就是 CPU 弱了点,看 youku 上的 flash 视频会跑到90%左右,感兴趣可以联系,我在杭州。
|
36
yimengtianya Nov 18, 2012
Lenovo G430
2G 250G |
37
Marchjackyl Jan 22, 2013
有台闲置的 华硕 ASUS F9E ,看有人要不
|
38
Fncel Apr 19, 2013
@hpyhacking ThinkPad T61p 本本有出么
|
39
hpyhacking Apr 19, 2013
@Fncel 已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