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Hoops
V2EX  ›  健康

迫于老婆嫌弃太瘦,有什么办法可以增胖

  •  
  •   Hoops · 341 天前 · 1235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4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180

    125 斤

    都说婚后胖,哄人的。

    自己也感觉自己太瘦,老婆非让让自己胖点,这么瘦若不惊风的样子穿衣服都撑不起来

    单位伙食太垃圾,胃口也比较挑,隔三岔五点外卖吃。

    第 1 条附言  ·  341 天前
    哈哈,v 友: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总结:睡前多吃点高热量食物

    一般瘦的人肯定一日三餐吃不多吧,吃一个馒头就吃不下了。、
    每天工作就是坐在电脑前,除了喝水根本就懒得动。
    至少小肚子都没有~~
    第 2 条附言  ·  341 天前
    25 岁~~~~
    226 回复  |  直到 2019-03-04 01:25:59 +08:00
    1  2  3  
    zdnet
        201
    zdnet   340 天前
    个人觉得可能不是因为你太瘦,而是不够「你懂的」,那就要找一个原因了->一定太瘦导致体力不好-->体力不好就……
    scyangjian
        202
    scyangjian   340 天前
    每天一瓶可乐...我去年才 120 左右,今年 135 了
    byron
        203
    byron   340 天前
    35 就有肚子了。
    wujiayu
        204
    wujiayu   340 天前
    宵夜多吃 一天到晚吃零食。
    avaJ
        205
    avaJ   340 天前
    想肥?每天一顿宵夜就完事了。
    p1gd0g
        206
    p1gd0g   340 天前
    没用,最近几个月垃圾食品拉满啦,一点没胖。
    EXE
        207
    EXE   340 天前
    换老婆
    yangyaofei
        208
    yangyaofei   340 天前
    我觉得增加脂肪不如去健身房增加肌肉...否则肥了之后还是会被嫌弃
    juded
        209
    juded   340 天前
    如果你们打算白头偕老,未来发胖是不可逆转的=。=
    Lily0756
        210
    Lily0756   340 天前
    去健身房
    yonoho
        211
    yonoho   340 天前
    婚后会胖的逻辑是这样的:
    1. 你老婆会经常把她吃不完或不爱吃的零食塞到你嘴里
    2. 你老婆会在家做饭,而且不管做多少你都会吃光

    如果以上两条不满足,建议你去健身
    nanau2016
        212
    nanau2016   340 天前
    以前我个 lz 一样,176 身高,体重像 constant 变量一样万年 56kg 左右,别说多吃,吃不管用的,瘦的人吸收一般都不好,代谢又很高
    唯一的办法就是健身,我去健身房练了 2 个月体重涨到 62,一直坚持了 1 年现在勉强 65kg
    现在困惑我的是体脂率还是很低 10%左右,长得体重全是肌肉哎,人啊 还是要有点脂肪比较好看
    mars0prince
        213
    mars0prince   340 天前
    @zdnet 哈哈,好像女的都觉得越胖那方面越好,其实是没有关系的
    ourzhang
        214
    ourzhang   340 天前
    25 岁的我跟别人说我吃啥都不胖还贼能吃,吃东西重来不节制。现在就不说了。
    galikeoy
        215
    galikeoy   340 天前
    @RYAN0UP 吃啥也没用 随缘了
    a04250514
        216
    a04250514   340 天前
    可乐+巧克力+薯片
    jianmingd
        217
    jianmingd   340 天前
    这个真不好说,两位朋友都是贼瘦,也同样想增肥,但真的有点儿难,

    而我们,想减肥,但称后,反而更肥...
    lrzsw2008
        218
    lrzsw2008   340 天前 via Android
    看成嫌 lp 太瘦 刚想说换一下好了
    正经的 多运动 运动量上来+不饿着自己就行
    idblife
        219
    idblife   340 天前
    have sex every day
    LINGJUN
        220
    LINGJUN   340 天前
    同体质不行增不起来
    但实测健身房增肌有效
    mon6912640
        221
    mon6912640   340 天前 via Android
    我毕业那年是 44 公斤,165cm,后面工作一两年都是这个上下浮动,然后健身,健身一年,体重增至 56 公斤,后面就渐渐停止健身了,多年过去了,目前是 65 公斤
    1515319667
        222
    1515319667   340 天前
    健身有效,胖的会变瘦,瘦的变胖
    ODD10
        223
    ODD10   339 天前 via iPhone
    运动,三大营养跟上(糖、脂肪、蛋白质)要均匀搭配;然后按体重计算出代谢热量消耗。在基础需要的热量上一步步提高热量摄入;体重上去,热量也得上去。就是吃吃吃。
    代谢率就得运动增强,运动后需要增加摄入。
    热量盈余就能长肉了吧
    ODD10
        224
    ODD10   339 天前 via iPhone
    推荐下 boh
    ODD10
        225
    ODD10   339 天前 via iPhone
    @ODD10 #224 推荐下薄荷健康 app
    Heiban
        226
    Heiban   330 天前 via iPhone
    @Hoops #10 真健康啊
    1  2  3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6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7ms · UTC 09:49 · PVG 17:49 · LAX 01:49 · JFK 0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