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6.64
V2EX
›
问与答
为什么没有人使用 Openstack 做安卓的虚拟化?
dushixiang
·
Apr 24, 2019
· 203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1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知道 Openstack 目前支持 kvm 和 docker 的虚拟化,其中 kvm 支持的种类非常多,就连 osx 也是可以跑在 openstack 上的,就想问问为啥没有人弄安卓的虚拟化。
No Comments Yet
OpenStack
虚拟化
kvm
安卓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2:43
·
PVG 20:43
·
LAX 05:43
·
JFK 08: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