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Apple

话说新款 Macbook Pro 16 寸啥时候出呀?

  •  
  •   ManjusakaL · 39 天前 · 232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RT,不是说十月份出么?

    35 回复  |  直到 2019-11-08 12:13:47 +08:00
        1
    makeitwork   39 天前
    明年 3 月
        2
    ManjusakaL   38 天前
    @makeitwork 咦,延期了么
        3
    cranelee13   38 天前
    明年一定出(此条 5 毛)
        4
    di11wei   38 天前
    谁跟你说的十月份出你该找那个人啊。哈哈哈哈。
        5
    icenine   38 天前
    16 寸有啥必要么,真要好当初 17 寸也不会停产
        6
    ManjusakaL   38 天前
    @cranelee13 糟老头子坏的很
        7
    ManjusakaL   38 天前
    @di11wei 233333
        8
    ManjusakaL   38 天前
    @icenine 我觉得散热可能会好很多
        9
    llj5935   38 天前
    12 月看有没有,没有就明年 3 月 6 月了
        10
    yihaomizhijia   38 天前
    民间延期了,官方啥没说过
        11
    ManjusakaL   38 天前
    @llj5935 允悲
        12
    chendy   38 天前
    延着延着变成新 15.6 就更香了
        13
    blaaibla   38 天前
    感觉还是在 2019 年内出,这货应该和 Mac pro 一起上市。如果是 16 寸 MBP 能带得动 XDR display pro,直接杀死一大堆设计师的钱包。
        14
    Captainmiao   38 天前
    我不希望出,不然我 MBP 2019 那么快就过时了...
        15
    ManjusakaL   38 天前
    @blaaibla XDR 是真的买不起
        16
    chiaf   38 天前
    快了快了,再等等
        17
    Samuel021   38 天前
    那现在适不适合买 mbp13 鸭~
        18
    c0878   38 天前
    马上圣诞节了 估计明年 3 月吧
        19
    HeiGc   38 天前
    等换了新键盘的 mbp13
        20
    1O   38 天前
    明天! (此回复有限期一年)
        21
    ManjusakaL   38 天前
    @1O 没出就暴打你!
        22
    icenine   38 天前
    @ManjusakaL 散热为什么会好很多?是热力学有啥新发现,还是 CPU 显卡有啥技术革命
        23
    WesleyNZ   38 天前 via iPhone
    今晚就有
        24
    VonemSnake   38 天前 via iPhone
    @WesleyNZ 真的假的,我等的心急如焚
        25
    ManjusakaL   38 天前
    @icenine 模具更大了啊,带来更大的空间,散热应该会好很多?这应该符合热力学定律?
        26
    icenine   38 天前
    @ManjusakaL 全面屏大了边框窄,但是 C 面基本没变啊,模具基本没变,其实 16 寸比 15.4 寸没大多少
    而且市面上比 MBP 模具大的笔记本也很多,哪个散热解决的很好了,不都是一跑重活风扇就跟战斗机起飞一样
        27
    ManjusakaL   37 天前
    @icenine 只能说是相对散热了(希望海南省能编号(逃= =
        28
    ManjusakaL   37 天前
    @icenine 希望能散热好一点(逃
        29
    WesleyNZ   37 天前 via iPhone
    @VonemSnake 苹果人告诉我的
        30
    guanhui07   37 天前
    应该差不多 牙膏厂。。
        31
    gateoflunar   37 天前 via iPhone
    @WesleyNZ 我记得你说你是工作人员?
        32
    ManjusakaL   37 天前 via Android
    @WesleyNZ 哇,坐等
        33
    ManjusakaL   37 天前 via Android
    @WesleyNZ 看起来没有。。。
        34
    tommyZZM   37 天前
    @WesleyNZ 你是说今晚吧
        35
    zmzy   37 天前
    屏幕增大就是爽几天,然后就无感了。关键是键盘改进到适合长时间工作的,前年我就是因为键盘受不了回到 TP 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3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3ms · UTC 07:41 · PVG 15:41 · LAX 23:41 · JFK 02: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