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hsuvee
V2EX  ›  北京

望京附近租房,除了自如还有什么正规中介吗

  •  
  •   hsuvee · 2020-09-07 12:44:26 +08:00 · 386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0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不想租自如,那桌子太小了,顺便问一下,那个桌子可以换吗
    48 条回复    2020-09-27 14:53:54 +08:00
    SD10
        1
    SD10  
       2020-09-07 12:52:10 +08:00
    自如的桌子不可以换。大中介都不入 LZ 法眼吗
    hsuvee
        2
    hsuvee  
    OP
       2020-09-07 12:58:59 +08:00
    @SD10 没得,我是真不了解这附近的行情,周末看了看我爱我家,不是很合适,再就不清楚还有啥中介了
    SD10
        3
    SD10  
       2020-09-07 13:32:24 +08:00
    @hsuvee 还有个两个字的某家可以看看
    hsuvee
        4
    hsuvee  
    OP
       2020-09-07 13:34:59 +08:00
    @SD10 OK,谢老哥
    auhah
        5
    auhah  
       2020-09-07 14:38:31 +08:00
    链家啊。。。服务很好,就是合租的不多大部分都是整租
    hsuvee
        6
    hsuvee  
    OP
       2020-09-07 14:43:22 +08:00
    @auhah 印象中链家是卖房的。。。所以也没想到这个
    alexleee
        7
    alexleee  
       2020-09-07 15:03:02 +08:00
    望京租房好贵
    liuhouer
        8
    liuhouer  
       2020-09-07 15:21:49 +08:00 via iPhone
    我最近也在看房子。不想找中介了,自己找很费精力。
    telung
        9
    telung  
       2020-09-07 15:23:15 +08:00
    只有自如不会拿着房租跑路,慎重

    另外自如是链家控股的公司
    wpblank
        10
    wpblank  
       2020-09-07 15:40:23 +08:00
    可以买个等高的桌子拼一下深度就够了。我都这么干
    hsuvee
        11
    hsuvee  
    OP
       2020-09-07 15:45:42 +08:00
    @liuhouer 确实,感觉找的很累,花同样的钱,体验未必有中介好
    hsuvee
        12
    hsuvee  
    OP
       2020-09-07 15:46:43 +08:00
    @telung 自如确实省心,不用担心这担心那的,只管操心自己的钱包
    hsuvee
        13
    hsuvee  
    OP
       2020-09-07 15:47:02 +08:00
    @wpblank 桌子有链接吗,多少钱啊
    svt
        14
    svt  
       2020-09-07 15:55:34 +08:00
    预算多少?最近我一直在望京北这附近看房子,可以交流下
    kkeiko
        15
    kkeiko  
       2020-09-07 16:09:30 +08:00
    整租找链家,合租去豆瓣
    hsuvee
        16
    hsuvee  
    OP
       2020-09-07 16:17:37 +08:00
    @svt 我在将台,打算住公司附近了
    hsuvee
        17
    hsuvee  
    OP
       2020-09-07 16:17:58 +08:00
    @kkeiko 求推荐豆瓣靠谱小组
    reidxx
        18
    reidxx  
       2020-09-07 16:29:18 +08:00
    现在只有互联网中介才算是正规中介了吗?各种 [XX 地产] 都不算了吗?
    rainfallmax
        19
    rainfallmax  
       2020-09-07 16:29:51 +08:00
    我住自如自己 200 块钱买了个桌子。。。
    hsuvee
        20
    hsuvee  
    OP
       2020-09-07 16:45:51 +08:00
    @rainfallmax 那自如配的那张桌子呢,搬出去了?
    hsuvee
        21
    hsuvee  
    OP
       2020-09-07 16:47:03 +08:00
    @reidxx 不了解啊,也没听过合租会找到 XX 地产,这些地产商怕看不上租房这些小钱
    iluckypig
        22
    iluckypig  
       2020-09-07 17:54:57 +08:00
    自己买个桌子放房间里不就行了(我就自己买的,自如的桌子放不下我的屏幕和主机),他那个桌子你不用的话放哪都行,退租的时候给他放回去就行。
    Symo
        23
    Symo  
       2020-09-07 18:06:05 +08:00
    租房要去线下门店, 直租房源在网上是没有的.去店里问一下房东直租, 有不少附近小区的房东直接挂在中介.
    moka20477
        24
    moka20477  
       2020-09-07 18:47:33 +08:00
    @reidxx 链家,自如啥的根本不算互联网中介,线下也是龙头,只不过这两年往互联网上靠了而已,各种[XX 地产]黑中介得占一半
    ChangQin
        25
    ChangQin  
       2020-09-07 18:57:55 +08:00 via Android
    @auhah 链家自如不是一家吗
    Xusually
        26
    Xusually  
       2020-09-07 19:10:54 +08:00
    北京线下黑中介太多了。

    要省事儿还是得链家、我爱我家、21 世纪不动产 这种
    lbyo
        27
    lbyo  
       2020-09-07 20:21:50 +08:00
    我只说一个「中天置地」不要租
    octobersnow
        28
    octobersnow  
       2020-09-07 22:59:09 +08:00 via iPhone
    @svt 我在南湖东园附近 主卧 2700,没有客厅隔断的
    nomemo
        29
    nomemo  
       2020-09-07 23:16:52 +08:00
    100 多块钱买个大桌子,没有难度。
    limbo0
        30
    limbo0  
       2020-09-08 01:26:43 +08:00 via Android
    看了下还行,比海淀这便宜多了
    littleangel
        31
    littleangel  
       2020-09-08 07:32:12 +08:00 via iPhone
    哈哈 那个桌子着实碍眼。
    放个显示器后 基本没啥地儿
    话说最近自如优惠力度挺大的
    Tachone
        32
    Tachone  
       2020-09-08 09:18:17 +08:00 via Android
    相信我,别折腾了,自如还是挺好的
    hsuvee
        33
    hsuvee  
    OP
       2020-09-08 09:22:39 +08:00
    @Xusually 就是担心碰见黑中介
    hsuvee
        34
    hsuvee  
    OP
       2020-09-08 09:23:11 +08:00
    @lbyo 这个名字,好像在豆瓣一个组的黑名单上,还挺眼熟
    hsuvee
        35
    hsuvee  
    OP
       2020-09-08 09:24:15 +08:00
    @Tachone 我也觉得等我解决了自如的桌子,那应该是最优解
    lbyo
        36
    lbyo  
       2020-09-08 09:27:04 +08:00
    @hsuvee #34 我觉得 #32 说的对,不是说自如多好,「全靠同行衬托」。
    misaki321
        37
    misaki321  
       2020-09-08 09:45:06 +08:00
    @ChangQin 自如确实是链家控股的
    但是链家上有房东自己发布的房源,自如只有他们平台租下来的
    xz410236056
        38
    xz410236056  
       2020-09-08 09:49:00 +08:00
    链家啊,在北京感觉链家事儿最少,服务最好。
    我爱我家也可以。
    而且这些只交一年中介费第二年找房东交。而且自如的房子普遍贵,中国低端劳动力成本极低,他提供的那些打扫卫生什么的服务没多少钱,比如打扫卫生支付宝 40 一小时。
    auhah
        39
    auhah  
       2020-09-08 10:13:46 +08:00
    @ChangQin 自如=二房东,链家=中介,贝壳=中介平台
    现在应该是贝壳下两个子公司吧。。。。
    zaima
        40
    zaima  
       2020-09-08 10:20:34 +08:00
    再买一个桌子呗,那个桌子也可以放些杂物
    qiuyi116
        41
    qiuyi116  
       2020-09-08 10:29:47 +08:00 via Android
    我爱我家的相寓(我爱我家是二房东),退租时会收合同上没写的费用,不然不给退组。之前退租被收了两年的物业费。
    qiuyi116
        42
    qiuyi116  
       2020-09-08 10:31:02 +08:00 via Android
    我爱我家的相寓,续租时会收服务费,不然不给续租。其实就是续租变相再收一次中介费。
    razor1895
        43
    razor1895  
       2020-09-08 10:35:11 +08:00
    我就是,自如的桌子放不下我两个显示器,就又买了一张桌子... 还好我两年间租的房子都有 15 平以上,放得下两张桌子
    yvesma
        44
    yvesma  
       2020-09-08 10:36:39 +08:00
    蛋壳也不错
    enaxm
        45
    enaxm  
       2020-09-08 10:43:34 +08:00
    咳咳,提醒一下哈

    大中介算了,要中介费的,而且合同一般都三年
    最蛋疼的是你想慢慢看大中介的房子周转也很快

    急着找房找大中介不太行,住公寓吧 lz
    jielong
        46
    jielong  
       2020-09-08 11:08:14 +08:00
    自如的桌子可以拆了放床底下,等走了再拼起来。
    SHUAXIN
        47
    SHUAXIN  
       2020-09-24 18:03:06 +08:00
    即将去北京看了下 58 闲鱼 发现和自如价格差不多~还是自如省心呀;之前杭州的时候,房子的东西你别扔,放一旁不用就行
    HustLiu
        48
    HustLiu  
       2020-09-27 14:53:54 +08:00
    如果是打算整租的话,链家就挺好。我在望京住了五年多了,找了两次链家,后来都是和房东续租,链家也不介意你和房东直接沟通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37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4:57 · PVG 22:57 · LAX 06:57 · JFK 09: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