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箱说配件齐全,SSD 升级到 1TB,其他不变
机身贴了碳纤纹理全包膜,屏幕贴了玻璃膜,电池损耗 7%,出 4300 顺丰到付
如果不要 SSD,出 3800 吧
QQ:MjA3MzkzNw==
机身贴了碳纤纹理全包膜,屏幕贴了玻璃膜,电池损耗 7%,出 4300 顺丰到付
如果不要 SSD,出 3800 吧
QQ:MjA3MzkzNw==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viator Mar 31, 2021
上周刚买的 512 的 4000 。。。血亏
|
4
feelinglucky Mar 31, 2021
@aviator 就是键盘比较的拉胯
|
5
wooyulin Mar 31, 2021
用了多久了
|
9
aviator Mar 31, 2021
@feelinglucky 键盘我觉得还可以啊,被我戴尔 latitude 敲着带劲。有点段落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