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squallsdjl

刚入手一周的 iPad 4出售,全部齐全,北京面交

  •  
  •   squallsdjl · Aug 20, 2013 · 27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版本为MD513CH 国行银白色 16G WIFI 的 iPad 4
    朋友送的,觉得大了,暂时没有使用环境。充电次数不超过10次,没有使用划痕。
    系统板本为6.0.1,已完美越狱。
    福利社全新的是3400,自己刀到3000。





    联系:
    企鹅:23289575 璇
    Supplement 1  ·  Sep 13, 2013
    加赠送外壳,http://item.jd.com/491169.html
    又过一周,自刀100,现在2900.
    21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squallsdjl
        1
    squallsdjl  
    OP
       Aug 20, 2013
    自己顶一下~
    zikkeung
        2
    zikkeung  
       Aug 20, 2013
    下个月就有新款了
    fork3rt
        3
    fork3rt  
       Aug 20, 2013
    楼主电脑的系统是ubuntu啊!
    squallsdjl
        4
    squallsdjl  
    OP
       Aug 20, 2013
    @fork3rt 很遗憾。。。是设计师用的MACOS
    squallsdjl
        5
    squallsdjl  
    OP
       Aug 21, 2013
    还能顶贴么。。。
    squallsdjl
        6
    squallsdjl  
    OP
       Aug 24, 2013
    想出掉啊。。。有人继续问问么~
    painter
        7
    painter  
       Aug 24, 2013
    stonestyle
        8
    stonestyle  
       Aug 24, 2013 via iPhone
    @squallsdjl 三千这价格没有吸引力。
    squallsdjl
        9
    squallsdjl  
    OP
       Aug 24, 2013
    @stonestyle 是吧,反正我现在也是放着,有人愿意要这个便宜我就买~没有的话我就自己留着咯~送人也不错~
    squallsdjl
        10
    squallsdjl  
    OP
       Sep 13, 2013
    小顶下~
    Bartolo
        11
    Bartolo  
       Sep 13, 2013
    还能刀吗
    squallsdjl
        12
    squallsdjl  
    OP
       Sep 14, 2013
    @Bartolo 哎。。最多2800.。。不能再刀了。。
    beasthang
        13
    beasthang  
       Sep 14, 2013
    楼主接刀么
    xiaoye5200
        14
    xiaoye5200  
       Sep 14, 2013
    楼主确实不容易,性价比很高了,如果不介意十月有可能有新品的话还是很好的选择
    squallsdjl
        15
    squallsdjl  
    OP
       Sep 14, 2013
    @beasthang 2800不包邮,可以的话北京面交,极限了。
    iq72
        16
    iq72  
       Sep 14, 2013
    我帮顶了一下,各位就当是认识妹子的机会也好嘛。
    我的 iPad 3 用了一年 1900 出掉的;做个参考哈
    squallsdjl
        17
    squallsdjl  
    OP
       Sep 15, 2013
    @iq72 怎么认为我是妹纸的。。。
    zzNucker
        18
    zzNucker  
       Sep 15, 2013
    。。。。这价格非常不错啊
    squallsdjl
        19
    squallsdjl  
    OP
       Sep 15, 2013
    @zzNucker THX。。。喜欢就推荐朋友把。十一之后就木有了。。。木有了啊。。。
    Quoo
        20
    Quoo  
       Oct 6, 2013 via iPhone
    这是已出了么?
    squallsdjl
        21
    squallsdjl  
    OP
       Oct 6, 2013
    @Quoo 没。。。错过时间不打算出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2ms · UTC 02:51 · PVG 10:51 · LAX 19:51 · JFK 22: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