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请问下面这个软件是用什么语言写的?
EchoVertex
·
Feb 23, 2022
· 7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8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我是个业余选手,想以这个为目标,学个编程语言。我选的这个目标如果学会了,对我的工作会有非常大的提升。所以,请大佬帮我普及一下。
语言
工作会
编程
请问
1 replies
1
EchoVertex
OP
Feb 23, 2022
请问这个软件是用什么语言写的各位大佬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3:26
·
PVG 07:26
·
LAX 16:26
·
JFK 19: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