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国内好用的,向日葵 mac 下 cmd+s 是打开设置,难受得一笔
求推国内好用的,向日葵 mac 下 cmd+s 是打开设置,难受得一笔
1
URApps May 31, 2022
没有
|
2
wy315700 May 31, 2022
苹果的近场通讯做的很牛逼,但是远程方面落后 RDP 太多了。
|
3
cxh116 May 31, 2022 via Android
自带的 vnc
|
5
yazoox May 31, 2022 via Android
用 rustdesk 连接远程的 mac 机器好用么?
|
6
akphilip Jun 1, 2022 via iPhone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for mac
|
10
renyijiu Jul 11, 2022
最近也在看这个 不知道楼主找到什么好的方案没
|
11
lkk Aug 1, 2022
todes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