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为何我的 iPhone 的 Apple Music 账户无法退出国区的账号? 因为自己买了土耳其的想换成土耳其,结果在设置里明明已经登陆到土耳其的账号了,打开 Music 依然是国区的账号的内容,然而我在 mac 上能切换到土耳其,非常奇怪
想问一下,为何我的 iPhone 的 Apple Music 账户无法退出国区的账号? 因为自己买了土耳其的想换成土耳其,结果在设置里明明已经登陆到土耳其的账号了,打开 Music 依然是国区的账号的内容,然而我在 mac 上能切换到土耳其,非常奇怪
1
tagtag Jun 1, 2022
设置里哪个登录啊?我知道的是 AM 的账户是跟着 Apple Store 登录的账户走的。
|
2
Tuwofie Jun 1, 2022
在 AM 里切换 apple id ,不是在设置里
|
5
juggtt213 Jun 1, 2022
感觉 mac 上每个涉及到自购的项目(图书,音乐,appstore)都能独立一个账号,但是 ios 上面非 icloud 账号是跟 appstore 账号绑死的
|
6
nanvon Jun 1, 2022
好像是在 App Store 里换账号?反正不是换系统设置里的系统账号
|
9
ThirdWorld Jun 1, 2022
土耳其账号多少一个月
|
10
uen Jun 1, 2022
就是 App Store 账户这个问题导致我一点也不想用 Apple Music
|
11
bailitusu Jun 1, 2022 via iPhone
@ThirdWorld 折算下来,个人会员差不多 10 元每月,学生会员 5 元每月,家庭会员 2.5 元每月。曲库和美区差不多,官方数字都是 9000 万+
|
12
Krylo Jun 1, 2022 via iPhone
歪楼问下 OP 是如何解决土耳其支付问题。
|
13
me221 Jun 1, 2022
@tangyujing99 gift card
|
16
dik88chen Jun 1, 2022 via iPhone
还有车位吗,想上车
|
18
dik88chen Jun 2, 2022 via iPhone
哪个群,一直有人组车吗。要土耳其 apple id 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