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年 3 月国行天猫旗舰店买的,写的是第 7 代,带背光的,应该是大家常说的 KPW3 ?
就买来的时候看了几个月吧,一直吃灰刚翻出来,充了电还能用。
屏幕没划痕,可以提供任意角度照片,其他地方也没什么痕迹,自定义 9 成新吧,有原始包装盒,送个不值钱的皮套。
[闲鱼] https://m.tb.cn/h.U11oHGv?tk=qHr92vpy9fV
不知道现在多少出合适,报 v2 就 320 吧,也可以小刀,不包邮顺丰到付。
就买来的时候看了几个月吧,一直吃灰刚翻出来,充了电还能用。
屏幕没划痕,可以提供任意角度照片,其他地方也没什么痕迹,自定义 9 成新吧,有原始包装盒,送个不值钱的皮套。
[闲鱼] https://m.tb.cn/h.U11oHGv?tk=qHr92vpy9fV
不知道现在多少出合适,报 v2 就 320 吧,也可以小刀,不包邮顺丰到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