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大家在公司有没有使用到 vpn 呢?
比如我司光是 vpn 软件就有十多种,这其中包含了其它公司的,也有我们自己公司的,但是大多数都是运用在其它项目的服务器上。
比如我们今天做 A 公司的项目,就要部署到 A 公司去,就需要 A 公司的 vpn 访问。
明天做 B 公司的项目就需要 B 公司的 vpn 访问。久而久之,项目多了,杂七杂八的 vpn 软件一大堆
更离谱的是:有些软件只有 Windows 才能兼容,Mac 还无法处理....
想问下大家有什么好的 idea 吗? 可以怎样集成一下,不然 Windows 和 Mac 切换有点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