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jsun969
V2EX  ›  程序员

看看程序员鱼皮的嘴脸

  jsun969 ·
jsun969 · 93 天前 · 3838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此文已发布在 GitHub: https://github.com/jsun969/rubbish-yingxiaohao/tree/article

起因

我本人一直都是很反感程序员鱼皮(Bilibili UP 主)。首先对于他的编程技术,我不敢恭维;其次通过付费才能加入的知识星球,割了不少韭菜,然而并无实质内容和技术含量。总的来说就是一个骗骗小白的小丑。

具体吐槽可以看我朋友 Wibus 的一篇博文:关于 B 站“知名”鱼皮 UP 主,我对他的看法 - 秉松博客

我在他 GitHub 上看到一个挺搞笑的库:rubbish-yingxiaohao

rubbish_yingxiaohao_origin_repo.png

Wibus 在群里整活说:

Snipaste_2022-11-07_00-23-53.png

挺有意思,我发个 PR 玩玩

发个 PR

在文章发出时,此 PR 已被他(或者腾讯)清理,后文会阐述

pr_file_change.png 微信图片_20221107003732.jpg

忘记截 Open 时候的图了,反正这种非技术 PR ,鱼皮处理的倒是挺快的。

是不是玩不起

迷惑操作来了,他把我 PR 的 Title 和 Message 都改掉然后把 PR lock 了(就是除了他无法修改和删除)

这改的,多少有点小学生。。。

微信图片_20221107004741.png

他是真的不知道改 PR 是有记录的吗

pr_change_title.png pr_change_message.png

换个思路

既然打不过,那就加入呗。我看到他知识星球好像是可以免费加入的

Snipaste_2022-11-07_00-50-21.png

好吧那我试试(我这里多少有点阴阳怪气了哈哈)

join_zsxq.png

然后他就把我拉黑了。。。

好的吧,没乐子找了,本来打算就此结束了

蚌埠住了

我再去看那个 PR 的时候,居然被他删掉了?我找了一下Fork 的仓库发现

Snipaste_2022-11-07_00-55-53.png

原仓库被他转移到一个另一个号去了,只留下了他自己的记录。所有社区贡献(包括 PR )都被删了。

Snipaste_2022-11-07_01-10-11.png

大概是怕被发现那个傻子 PR有记录吧。现在真的有记录了

蛮无语的

第 1 条附言  ·  93 天前
第 2 条附言  ·  93 天前
经朋友提醒,Forest1sland 可能只是一个很早就 fork 此仓库的账号。鱼皮做的只是将原仓库删除,并没有转移。应该 GitHub 自动调整了 fork 结构造成的。十分抱歉
第 3 条附言  ·  92 天前
GitHub 上文章地址已更新,没有被 Ban 哦😂: https://github.com/jsun969/rubbish-liyupi/tree/article
309 条回复    2023-01-10 23:59:02 +08:00
1  2  3  4  
ligiggy
    1
ligiggy  
   93 天前   ❤️ 73
影响到人家赚钱啦。
xxxxware
    2
xxxxware  
   93 天前   ❤️ 5
这人有点 low 了
SuperManNoPain
    3
SuperManNoPain  
   93 天前   ❤️ 2
😅韭菜不割那不是让别人割了么,眼不见为净了
musi
    4
musi  
   93 天前   ❤️ 7
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只把你拉黑算好的了
dudubaba
    5
dudubaba  
   93 天前   ❤️ 3
你加微信这骚操作尴尬的一比啊
Kaier
    6
Kaier  
   93 天前
只能说韭菜还是太多 ~
就看自己会不会割了 ~
danbai
    7
danbai  
   93 天前   ❤️ 1
哈哈,看笑了
cy1027
    8
cy1027  
   93 天前   ❤️ 2
国内这么多韭菜不就是让割的吗?不然养着干嘛?
edis0n0
    9
edis0n0  
   93 天前
b 站上哪个万粉以上 up 主不是割韭菜的
wangxiaoaer
    10
wangxiaoaer  
   93 天前   ❤️ 13
跑到别人地盘拉屎还嫌人家嘴脸?
FstarKing
    11
FstarKing  
   93 天前   ❤️ 3
个人不是很喜欢鱼皮,之前他网站被黑的梗,能水 N 期,而且没啥技术含量
liubaicai
    12
liubaicai  
   93 天前   ❤️ 40
这个人懂个屁的技术啊,之前首页推过他的什么搭建网站的视频,呲牙咧嘴看着恶心,内容毫无营养,纯纯的营销号,本质跟那种“xxxx ,安排~”的抖快没有区别。
v2exblog
    13
v2exblog  
   93 天前
哈哈哈哈楼主老哥是真的有意思
wangnimabenma
    14
wangnimabenma  
   93 天前   ❤️ 2
靠自己本事赚钱有什么嘴脸不嘴脸的,这个大环境本来技术高低不如有商业的想法。你看看 java 之父抖音分父 *胜军!
mysalt
    15
mysalt  
   93 天前   ❤️ 48
他的嘴脸如何我不清楚,但是你这种带着挑衅意味的 PR 和私信我觉得也挺恶心的。
iold
    16
iold  
   93 天前
B 站推荐屎都能上,还不能屏蔽
magichacker
    17
magichacker  
   93 天前   ❤️ 1
现在国内的很多文章都没法看,内容浅不说,还疯狂引流,割韭菜
nba2k9
    18
nba2k9  
   93 天前
好像在抖音刷到过,是不是说自己网站又被黑了啥的
Nugine0
    19
Nugine0  
   93 天前
@mysalt 我觉得挺好,玩不起的人自会被别人玩
pepesii
    20
pepesii  
   93 天前
不偷不抢,割韭菜也是各凭本事,我觉得人家没啥不对的。毕竟在现在的社会里头,谁不是韭菜呢?
wangerka
    21
wangerka  
   93 天前   ❤️ 3
别人玩的就是信息差,技术反而是次要的,能花钱给他的人,估计 github 都不会上
thetbw
    22
thetbw  
   93 天前   ❤️ 1
不要用自己的爱好挑战别人的专业,最近看到的一句话。的确是这样,在营销领域,人家是专业的。所以还是好好写自己的代码吧。
shawnbluce
    23
shawnbluce  
   93 天前   ❤️ 41
这个人之前搞了一个程序员面试题的站点 https://www.mianshiya.com/ ,当时我还在关注他,刚刚上线的时候他在 B 站里推广来着,我就去「测试」了一下

其实也没干啥,就只是看他某些请求的字段完全没做校验,我就 PUT 了一个超长的昵称。结果就导致他站点每次刷到我的名字就加载不出来了。后来我还加他微信给他反馈,人家就给我拉黑了,还封了我的号,还做了个视频批评了我们这些「做测试」的小老弟(有幸在视频里被点名批评 hhhhh )
hidemyself
    24
hidemyself  
   93 天前   ❤️ 2
当你在与他斗智斗勇的时候,人家已经买房了。
赚钱嘛,不寒掺
DearMark
    25
DearMark  
   93 天前   ❤️ 1
几个月前就屏蔽了,B 站好像力推他
bear1man
    26
bear1man  
   93 天前   ❤️ 1
只能说,互联网流量让他玩明白了。
B 站视频大多数都在 15 分钟以下。大家还真就喜欢看短视频,播放量 10w-20w 不等。

PS:我也挺想割韭菜的,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jeesk
    27
jeesk  
   93 天前
哥, 割韭菜的太多了。 你管得过来吗
buyan3303
    28
buyan3303  
   93 天前   ❤️ 13
赚钱不寒碜,引流道知识星球也不是不行。
你去拆别人台,恶心人家,别人也恶心你。

换个说法:一个人有一个开源项目,但是他写不好 wiki 。
另外有一个人付费开课讲解这个开源项目,一套教程 100 块,卖了差不多 1000 份。
诶,就是没讲到开源的协议,就是因为有部分人对开源协议没理解透(包括我在内),分不清哪些协议允许用做商用,哪些不允许商用。

程序员赚钱的办法:
1.双十一发返利链接
2.主业赚钱 /副业赚钱(包括但不限于付费教课)

有人一个 50 元钱的域名卖 200 元,有人一个 100 元的虚拟机卖 500 元,
有人一套 wordpress 套一个破解的主题(模板)卖给传统企业老板 5000 块,后续维护每年 1000 元。

有些东西,看不惯就屏蔽呗,不是和你争:即使你看不惯去拆台,但可能别人就是需要这些付费课程、付费圈子呢?
Geekgogo
    29
Geekgogo  
   93 天前   ❤️ 9
op 和鱼皮的嘴脸都挺好看的
NoString
    30
NoString  
   93 天前   ❤️ 4
@wangnimabenma 余胜军 18 岁就是带架构师了,腾讯顶真鱼皮不配和他比。阿里美团 java 技术就是图一乐,真技术还是得看余架🐶
walkerzmc
    31
walkerzmc  
   93 天前
不是韭菜为什么要操心韭菜的事情,这个又不是什么韭菜大屠杀。
ykalone
    32
ykalone  
   93 天前   ❤️ 7
终于有人说出我想说得了 这人 就跟上面说得一样 龇牙咧嘴 看着就不讨喜
akakidz
    33
akakidz  
   93 天前   ❤️ 25
真割韭菜还得是 stormzhang
opengps
    34
opengps  
   93 天前
去年用视频直播,外加鹅厂北京,收割了阿里腾讯的新用户,飘了
BoringBB
    35
BoringBB  
   93 天前   ❤️ 4
nazhenhuiyi294
    36
nazhenhuiyi294  
   93 天前   ❤️ 1
。。。
这种看不惯就不看,得反思自己为啥天天看,为啥能看到?
leafre
    37
leafre  
   93 天前
毕竟是个娱乐 up 主,不需要什么技术,哪个真正的技术博主能做到这关注数,小白喜欢看它就赚到了
charlie21
    38
charlie21  
   93 天前 via iPhone
额 他也没拦着你割韭菜,你为什么好似要拦着他割韭菜
MurphyChen
    39
MurphyChen  
   93 天前
# 顶一顶
arischow
    40
arischow  
   93 天前   ❤️ 17
你素质挺差
tkHello
    41
tkHello  
   93 天前
算是扛着程序员的旗帜敛财么? 不错 很香 可拷
shanyuhai123
    42
shanyuhai123  
   93 天前
早屏蔽了,讲的很差,但我自己讲的也不行 :doge:

有一阵子经常看一个送死流赛恩的视频,后来发现好几次随便赢的局,非要折磨队友不跟团,就是为了视频剪辑效果。都是为了节目效果搞钱,唯一恶心的是辣鸡 B 站屏蔽没用,还总是推荐。
shawnbluce
    43
shawnbluce  
   93 天前   ❤️ 4
@leafre #37 首先声明我不是杠,但是李沐真的可以 hhhhh
wonderfulcxm
    44
wonderfulcxm  
   93 天前 via iPhone   ❤️ 4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他呢,黑红也是红。话说你这样搞别人也没什么意思吧,给人感觉类似某种仇富心理。
wjfz
    45
wjfz  
   93 天前
“此 PR 已被他(或者腾讯)清理”

这个括号有点愚蠢,腾讯已经在管理这种打着公司旗号的人在外面招摇的,怎么可能会偏袒这种情况。
fridaycatye
    46
fridaycatye  
   93 天前
别人有割韭菜的自由,op 也有曝光的自由,支持 op 的操作
brader
    47
brader  
   93 天前   ❤️ 13
我偶尔抖音刷到他,也觉得没啥干货,但是我都是默默划走,楼主我建议你看开一点,自己不喜欢不关注就行了。
不是每个程序员都该去追求技术纯粹的,现实是还有生活啊,国内程序员干不了一辈子,别人也算是尝试走一条自己的路转型,同行何必为难同行呢。

我看来,我们从业几年经验,可能觉得他讲的东西很简单,没啥难度,但是换角度想想,这些东西对新人就没用吗?对没有经验的他们,得到了收获,支付相应的报酬,我觉得这个也是程序员知识输出付费的很好实践。
Gooo
    48
Gooo  
   93 天前
别人靠营销挣钱并不寒碜,你也不用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
Symo
    49
Symo  
   93 天前
@buyan3303 赚钱不寒碜, 骗钱寒碜.
wind1986
    50
wind1986  
   93 天前   ❤️ 13
他也许不怎么样, 你是真的不怎么样
majula
    51
majula  
   93 天前   ❤️ 3
别的不清楚,也不关注

我就进过一次他的直播间,就因为弹幕里有条“讲得太简单了,建议来点干货”

然后他就变脸了,花了两分钟的时间对粉丝冷嘲热讽,“这还简单?你想让我讲工作里用的高并发高可用那些?你听得懂么?”一脸趾高气扬的样子。

顿时就理解为什么他的网站三天两头被 ddos 了(
ThomasKim
    52
ThomasKim  
   93 天前   ❤️ 13
还有一个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 stormzhang ,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这个名字,之前是一名安卓程序员,起初是在知乎上发表怎么入门安卓答案火起来的,当时我也想学安卓就关注了,刚开始还好,会发一些技术文章,后面就变成人生大师了,还弄了知识星球,累计付费加入的估计能有上万名吧,后来越做越大,直接辞职不当程序员了,当时把我忽悠的不轻,然后再回过头来看现在的小白,跟我当初一样,特别崇拜这些网上的大 V ,现在这种风气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Gooo
    53
Gooo  
   93 天前
等你学会了割韭菜的时候说不定割的比别人更狠,你这一些列操作看起来像是出于嫉妒或者和对方有过节?
jsun969
    54
jsun969  
OP
   93 天前   ❤️ 4
@wjfz 如果你在任何一个有腾讯参股的软件搜索此人,你全部搜到的都是正面评价。B 站他视频下面也有腾讯云官方的评论,知乎上如果提问“如何看待程序员鱼皮”,问题会直接被封禁,甚至脉脉上之前骂程序员鱼皮的动态都没有了

您所谓的“管理这种打着公司旗号的人在外面招摇”根本是子虚乌有,腾讯和他有共同利益,为什么要管理呢?
xboxv
    55
xboxv  
   93 天前 via Android
🈹韭菜有能力谁不割?游戏规则本来就是这样啊
小白太多
buyan3303
    56
buyan3303  
   93 天前   ❤️ 10
@Symo #49 编程行业 是存在信息差最多的行业,
利用信息差赚钱,属于骗钱么?
有人开课 500 块钱卖 Elasticsearch 的安装、部署、数据导入、数据展现,与实际项目的结合,
而有人和别人说,你不用买课程,官方有 wiki ,网络上有的是教程,可是说这话的人,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理解能力呢?

骗钱?倒没有给他洗地,看不惯就屏蔽、划走呗。
bear1man
    57
bear1man  
   93 天前   ❤️ 9
想到在 v 站看过这样一条评论,我觉得很中肯。

"大部分程序员就是思维太程序了,除了所谓的”技术水平“,一无所有"。
ypzhou
    58
ypzhou  
   93 天前
@shawnbluce 哈哈哈
HeyWeGo
    59
HeyWeGo  
   93 天前
道德标准高,在这个环境下很吃亏
hankli
    60
hankli  
   93 天前
蛇皮
haoliang
    61
haoliang  
   93 天前
为啥他在 github 上有 9k+followers ?
这个仓库没有 license ,可以被 fork 及修改吗?
bear1man
    62
bear1man  
   93 天前   ❤️ 3
@buyan3303
上午刷淘宝还真刷到了,10 元-20 元帮你配置 java 、python 、Mysql etc.

提问里面有人问:你们不看文档的吗?
回答:懒得看
GP1
    63
GP1  
   93 天前   ❤️ 8
任何时代都有割韭菜的,区别就是嘴脸好不好看而已。
这只是互联网领域下面的一个子类而已,你也不看看金融行业割韭菜割的有多爽。

年轻时被割韭菜了,经历过了,懂了就行了。
不要试图去劝别人,他只会骂你 sb ,你要做的就是让他赶紧去交学费,交完还不明白,那就继续交,交到他明白为之。

还是那句话,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
qiuhang
    64
qiuhang  
   93 天前
@ykalone 我之前刷到过他的视频,以为是我个人偏见,没想到大家都有类似的感觉。/捂脸
oneisall8955
    65
oneisall8955  
   93 天前
Forest1sland 这个 ID 是鱼皮?
cp19890714
    66
cp19890714  
   93 天前   ❤️ 8
这种内容有它的受众,这些受众是心甘情愿被割。如果没有鱼皮之类,这些受众会迷茫的。换句话说,是先有需求的。
那些程序员跟你就不是一类人,只是名字都叫程序员罢了。你管他呢

如果没有宗教,那些教徒就会唯物吗?
wr516516
    67
wr516516  
   93 天前
我感觉还好吧,
就是挺玻璃心的一个普通人

之前他做了个生成 sql 的网站,
随口说了下新版 Navicat 也有这个功能,
就被阴阳怪气的回复了
然后发新视频也吐槽
刚开始我还觉得挺不好意思,人家辛辛苦苦做的

后来去试了试他那个网站,一堆 bug....
pkxutao
    68
pkxutao  
   93 天前
@ThomasKim 这位可是大佬,专科毕业在上海开保时捷的
jsun969
    69
jsun969  
OP
   93 天前
@oneisall8955 那个账号只 follow 了程序员鱼皮,并且仓库都是毫无营养的 fork 。可以怀疑是鱼皮团队的
www5070504
    70
www5070504  
   93 天前
如果程序员也能被收割 建议还是趁早换一行
kyuuseiryuu
    71
kyuuseiryuu  
   93 天前 via iPhone   ❤️ 2
刚出来的时候就觉得很傻逼,全平台拉黑了,看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
huohei
    72
huohei  
   93 天前
就是靠~低球~lowball 恰米呗,又不是 scam
yc8332
    73
yc8332  
   93 天前
一看要加知识星球的直接 pass 。。
cslive
    74
cslive  
   93 天前
看😀了
novolunt
    75
novolunt  
   93 天前
@cy1027 估计 op 内心 os ,韭菜让人家割了,自己觉得不舒服吧
caqiko
    76
caqiko  
   93 天前   ❤️ 1
wenzaiquan199
    77
wenzaiquan199  
   93 天前   ❤️ 1
@ThomasKim 我觉得很正常啊,刚入门一般都是看这种流量大的人,等到你真正入门了,开始有辨别能力了,就会看一些真正有深度的人,这都是正常的发展道路,所以我也不是很讨厌这些 半吊子的人,毕竟需要这么一批人去对接萌新,但是吃相太难看就另当别论了
superrichman
    78
superrichman  
   93 天前
@nazhenhuiyi294 流量大了,平台就会天天推,不关注的都会看到。
buffzty
    79
buffzty  
   93 天前   ❤️ 6
我只看到你的嘴脸. 你那样恶心人家 人家都很有素质的回复你.
1.你说他编程技术菜 人家代码在那 也在大厂 我觉得比很多人厉害 教教比他菜的人没毛病
2. 我见过的知识星球都是要付费才能加入的. 你说他无实质内容和技术含量 请问你加入了吗 如果你加入了你能举例子说明他无实质内容和技术含量吗 人家辛苦原创内容 收费不是很正常嘛 难道就要奉献自己 让别人白嫖. 如果你的辛苦付出免费给别人 你愿意?
3. 我不认识他 也没看过 b 站他的视频 但他这个项目我见过 他是小黑子 https://github.com/liyupi/ikun-test
ragnaroks
    80
ragnaroks  
   93 天前   ❤️ 13
网赚群我刚看到有人发单控评,2 元一条,也算看得起你了,专业网评员都拿不到这个单价
yangzzzzzz
    81
yangzzzzzz  
   93 天前
被推送过 直接拉黑了 挺傻逼的
jsun969
    82
jsun969  
OP
   93 天前   ❤️ 1
@ragnaroks 666 我还能享受如此待遇😂
james504
    83
james504  
   93 天前   ❤️ 1
很早前就已经拉黑了。
他可以割韭菜挣钱,你也可以鄙夷曝光他。
言语没有过分,支持。
jsun969
    84
jsun969  
OP
   93 天前   ❤️ 1
@buffzty 你是懂控评的。我认为你说的都对,是我错了😁
yl5326
    85
yl5326  
   93 天前
@shawnbluce 原来被点名的是你,哈哈哈,竟然还被拉黑,这 up 这么小心眼
Mexion
    86
Mexion  
   93 天前   ❤️ 1
这人没什么水平,发的视频毫无营养,经常刷到,属实不讨喜
buffzty
    87
buffzty  
   93 天前
@jsun969 可以的 在这个回帖记录都能查 github 地址也有的论坛 你说我是控评 属实有点自欺欺人
maggch97
    88
maggch97  
   93 天前
@buffzty 一个每天都在蹭热点写代码的人,技术再高我也会屏蔽他。
ragnaroks
    89
ragnaroks  
   93 天前   ❤️ 1
翻了翻他的 github 仓库,除了 1 个和 java 沾点边的项目勉强算的上是全栈,其它项目都是前端,自称全栈的话言过其实,不过也可能是商业项目不公开。

我觉得既然他能进入腾讯,那么至少有其过人之处,虽然这个改记录是脑瘫行为。
cryboy007
    90
cryboy007  
   93 天前
很早关注了,后面觉得太没技术含量了.就没再看看了,知识星球不就是割韭菜呗,没啥技术含量。
MurphyChen
    91
MurphyChen  
   93 天前   ❤️ 7
@buffzty
第一,楼主没有说他技术菜,只是评价他出的视频没有技术含量以及割韭菜的行为。
第二,知识星球里不少人是小白,实际上能利用好的人是很少的,大部分人是花了钱实际上学不到东西
第三,一眼拖
zlstone
    92
zlstone  
   93 天前   ❤️ 1
评论区的某些人这么理直气壮地支持割韭菜?干点人事儿吧
Daiwf
    93
Daiwf  
   93 天前   ❤️ 2
和敖丙一样就看了他们的文章感觉说了又好像没说。看来看去都是众所周知的东西。没啥干货
jsun969
    94
jsun969  
OP
   93 天前
@ragnaroks 其实之前还有挺多全栈项目的我记得。当然,我不否认他作为大厂程序员的过人之处
kindjeff
    95
kindjeff  
   93 天前   ❤️ 11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个。
虽然我能理解割韭菜到处都有,但我去看了一下他的视频和 GitHub ,发现那个编程导航项目有 2.3k star 的时候还是有一种莫名的难受。
buffzty
    96
buffzty  
   93 天前   ❤️ 3
@MurphyChen
1. "首先对于他的编程技术,我不敢恭维" 不叫说他菜?
2. 培训班更贵 动则上万 能利用好的有几个? 有多少人在里面学到东西. 花钱学不到东西不是很正常? 人家明码标价 想进就进 逼小白进了吗 如果他的知识是垃圾 让买门票的人去开贴骂他 而不是你这种眼红别人赚钱的人
3. 我所有发帖记录都可查 github 也是公开的 这叫一眼拖 厉害啊阿 Q
AmiKara
    97
AmiKara  
   93 天前
赚钱而已
UIXX
    98
UIXX  
   93 天前   ❤️ 7
不至于不至于,如果 OP 对他真有什么意见,大可以约鱼皮出来聊聊,你们都在上海。平时看到他的视频,略过就好。

---------------------------------------------------------------------------------------------------

鱼皮干的事嘛,也就是正常的商业逻辑,没什么嘴脸不嘴脸的。相反地,从截图看,他对于捣乱的人态度还可以。

对于不懂英文的不会用搜索引擎的小白来说,Nodejs 中文网不是割韭菜;
对于临时转行学习 IT 的人来说,21 天精通 C 语言就是神书;
对于盲人来说,凹凸不平的盲道就不是摆设...

你觉得鱼皮水,但比鱼皮水,需要鱼皮这类视频引路的大有人在。供求关系明确,这钱挣得不寒碜。如果全民的辨别能力提升了,鱼皮的受众少了,他自然也就割不了了。

---------------------------------------------------------------------------------------------------

我恰恰发现了评论中佐证了#57 @bear1man 观点的两种说法。

- 蹭热点的技术视频就是割韭菜。
- 很水的项目凭什么有那么多 star 。
IanHo
    99
IanHo  
   93 天前
Nishino
    100
Nishino  
   93 天前   ❤️ 3
之前看过一次他在 b 站的直播,有弹幕说直播内容挺水的,他看到了也要怼过去,挺无语的。
1  2  3  4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实用小工具   ·   506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556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07:00 · PVG 15:00 · LAX 23:00 · JFK 02:0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