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riday 抢到了更便宜的. 出次便宜的. 速回复. 没人要睡前取消订单了...
两台 都是 16G 白
两台 都是 16G 白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rails3 Nov 28, 2013
在哪抢的?求地址。
|
2
zypatroon OP @rails3 现在请出门左转 Target.com 更便宜...
|
3
zypatroon OP 接小刀啊 Orz...
|
7
lnehe Nov 28, 2013
想要mini2
|
9
rails3 Nov 28, 2013
抢光光了。。。
|
10
niko Nov 28, 2013
3000啊,价格不错了,需要的赶紧了
|
12
wang3328901 Nov 28, 2013
全出了吗?
|
13
moregun Nov 28, 2013
3g 的更好了
|
14
Parallel Nov 28, 2013 via iPad
原封吗?考虑要一台。
|
15
luanma Nov 29, 2013
好价格
|
16
colorweakness Nov 29, 2013
原封的吗?要一台,还出吗?
|
17
oioivision Nov 29, 2013
妈蛋啊 刚托朋友从美国捎了台 加上税3300多。。。。闹不住了
|
18
barbery Nov 29, 2013
楼主,求攻略啊~~ 话说那个gift card是怎么用的,拍下减100刀还是买了才送,下个订单才能使用?
|
19
zypatroon OP @wang3328901 @Parallel @colorweakness
摊手. 都出完了. 心理目标基本是两小时内没人接盘我就取消订单... @oioivision 加税 3k3 的这是没折扣的节奏吧. @barbery 买了以后送 giftcard. 而且写的是 4小时内发货. 我的快一天了还没发货. |
20
oioivision Nov 29, 2013
@zypatroon 哎差不多 多少钱 忍了
|
21
colorweakness Nov 29, 2013
@zypatroon 是否能帮忙抢一台呢?
|
22
zypatroon OP @colorweakness 没有可以运营的资金了... 抢不了了. 找其他人帮忙吧~
|
23
colorweakness Nov 29, 2013
@zypatroon 麻烦么,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告诉操作教程~
|
24
barbery Nov 29, 2013
Currently unavailable online 这是没货的节奏么?
|
25
zypatroon OP @colorweakness 最好的价格应该是 Macmall, 458 USD 无税包邮. 网上下单昨天没有成功, 是我人肉打电话定的.
|
26
mikj Nov 29, 2013
来晚 了
|
27
colorweakness Nov 29, 2013
@zypatroon macmall我这上不去啊,我是可以翻*的,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上不去,显示Forbidden
|
28
zypatroon OP @colorweakness 表示我这里无压力... 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