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7631010
V2EX  ›  问与答

是用阿里云 oss 还是用阿里网盘,还是 nas

  •  
  •   lp7631010 · Apr 21, 2023 · 144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做抖音短视频,视频的拍摄和剪辑是两个不同地方的人员,拍了后传给剪辑人员,然后视频还需要存储,这种需求的话 是直接用阿里网盘好点还是传到阿里云 oss 用阿里云 oss 浏览器操作好点。至于 nas 的话,速度取决于存放 nas 地点的网速吧。视频只做传输和存储考虑,不考虑转码

    几个问题:
    1.哪种方式更推荐?
    2.阿里网盘支持容量多大?
    3.传到 oss 的话,流量费是不是还要花蛮多钱?
    5 replies    2023-04-21 13:39:09 +08:00
    humbass
        1
    humbass  
       Apr 21, 2023 via Android
    先说结论,肯定是网盘便宜。

    oss 有存储和下载费用,也即流量 0.80 元每 GB➕还有存储费。
    106npo
        2
    106npo  
       Apr 21, 2023 via Android
    直接开剪印团队会员吧
    goodryb
        3
    goodryb  
       Apr 21, 2023
    同意#1 ,开个阿里网盘会员足够了。
    wdy3334
        4
    wdy3334  
       Apr 21, 2023
    我是做长视频的,一般都是邮寄硬盘,小项目就网盘
    lp7631010
        5
    lp7631010  
    OP
       Apr 21, 2023
    好的 谢各位,看样子综合来说还是阿里网盘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5:04 · PVG 13:04 · LAX 22:04 · JFK 01: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