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用 TCP 发送的二进制帧时,大部份是定义了帧头和帧尾,那 WebSocket 也需要定义帧头和帧尾吗?
1
faceair May 20, 2023 via iPhone
websocket 协议里自带帧头,你调用 sdk 它会自己帮你加。
你自己的数据如果是流式的那直接写就好了。如果你的数据是分块或者分请求的,可能得自己再包一个头。 |
2
ysc3839 May 20, 2023 via Android
TCP 是流式协议,加头尾是为了从数据流中拆分出帧。WebSocket 不是流式的,自然可以不加。
|
3
tool2d May 20, 2023
不需要,websocket 自己有定义帧大小的。
|
4
LeegoYih May 20, 2023
无边界数据流才需要处理,WebSocket 是数据包,自然是不需要了
|
5
awolf May 20, 2023
已经是应用层协议了
|